AC米兰一场败局竟丢掉2500万强援 刚被证实转会遭叫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2: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1-3不敌那不勒斯,与此同时,佛罗伦萨3-1战胜了帕尔马,一周前AC米兰一度看到的进军下赛季冠军杯的希望几乎是在瞬间破灭,尽管安切洛蒂赛后表示:“联赛还有一轮,并不是没有希望。”但从目前的形势来看,佛罗伦萨最后一战客场对阵都灵,AC米兰必须祈祷本轮已保级的都灵不被佛罗伦萨击败,同时AC米兰自己还需主场战胜乌迪内斯,才能重新锁定前四。但是这样的希望的确太渺茫了,AC米兰的确应该为下赛季的联盟杯做准备了。

  加利亚尼和贝鲁斯科尼都说过:“如果打联盟杯不会影响俱乐部对球队的投入。”况且弗拉米尼已经签约了,但问题还是来了,尽管俱乐部没有因为球队打不进欧洲冠军杯而减少投入的意向,却有球员会因为AC米兰无法打冠军杯而不来。

  《米兰体育报》率先披露的“吉拉迪诺交换阿毛里”的消息,被迅速证实确有其事,安切洛蒂在周六的新闻发布会谈及阿毛里加盟AC米兰的可能性用了“很困难”的字样,但并未完全否认;记者们最喜欢的说话最不谨慎的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透露了更多的消息:“除了尤文图斯之外,确实还有AC米兰,不过双方只是进行一些初步的接触。”

  最有趣的是阿毛里本人,本场赛前他接受采访表示:“尤文图斯还是AC米兰?或是留在巴勒莫?我不知道我下赛季会在哪里。”但仅仅是90分钟之后,在本场赛后,当他得知AC米兰方面的赛果时,接受采访口气完全变了。“毫无疑问,我现在距离尤文图斯最为接近。”阿毛里说。

  其实阿毛里这样的态度并不奇怪,他之所以离开巴勒莫,原因之一就是为了冠军杯,赛季初他曾经表示:“巴勒莫若打进冠军杯我就不走。”上轮AC米兰与阿毛里的接触,是基于AC米兰很可能打进冠军杯,但AC米兰本轮失手,那么对不起,下轮再看,如果下轮AC米兰真的翻盘,那么谈判可能重新开始,否则,阿毛里肯定将加盟尤文图斯。

  身价2500万的阿毛里原本可以为AC米兰解决锋线上的大问题,但球队的成绩,却带来了意外的阻碍。事实上,就算放弃阿毛里而转求德罗巴,也面临着同样的问题,按照最初的说法,布拉伊达和德罗巴的两个经纪人在巴黎见面谈好了条件,但科特迪瓦人提出的唯一前提就是:AC米兰打进冠军杯。此外,传言在转会市场上的前锋如埃托奥,也不可能去打联盟杯。看来,AC米兰的这一场失败,给球队带来的打击决不仅仅是成绩上的。

  (Luig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