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孙继海告别赛经历噩梦 曼城客场1-8惨败米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1日23:58  新浪体育
英超-孙继海告别赛经历噩梦曼城客场1-8惨败米堡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22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英超最后1轮所有比赛同时开球,曼城客场1比8惨败给米德尔斯堡,最终积55分排名第9位。孙继海在告别战中吃到黄牌,并对第4个失球负有直接责任。

    视频-惨败和孙继海无关 曼城自杀式踢球连吞八蛋

  埃里克森更换3名首发,瑞典国门伊萨克松自去年12以来首次出场,加里多打左后卫,原来打这个位置的鲍尔改打中卫,乔尔卢卡打后腰。开场2分钟,本贾尼左路远射偏出近门柱。第8分钟,罗申巴克开出任意球,博阿滕禁区右侧射门被邓恩铲出出底线,罗申巴克右侧开出角球,阿方索-阿尔维斯踢空,但阿尔卡前点距门18米处弧线球稍偏出近门柱。

  本贾尼被罗申巴克右腿顶伤胸部,接受长时间治疗,最终还是被卡斯蒂略换下,曼城第15分钟又遭打击,通恰伊接应长传突入禁区,曼城队长邓恩背后回追无意碰到通恰伊腿部,通恰伊被绊倒在地,主裁判多德向邓恩亮出红牌!唐宁操刀左脚劲射打进右下角,1比0。第20分钟,费尔南德斯左侧距门20米处弧线球被施瓦泽没收。

  波加特茨对孙继海犯规,被黄牌警告。第24分钟,孙继海右路对通恰伊犯规。第26分钟,卢克-扬被判犯规后表示不满,被黄牌警告。随后瓦塞尔禁区中央倒挂金钩偏出右门柱。第28分钟,阿尔卡左侧禁区前沿射门高出。1分钟后,唐宁右侧开出角球,通恰伊前点距门6米处右脚凌空射门被伊萨克松得到。

  米堡第37分钟扩大比分,两名巴西外援打出配合,罗申巴克突入禁区横传,阿方索-阿尔维斯在门前16米处冷静左脚射入右下角,2比0!第44分钟,阿方索-阿尔维斯禁区左侧抽射被伊萨克松神勇化解。上半时补时阶段,唐宁左路传中,通恰伊禁区左侧抽射被伊萨克松封出,博阿滕右侧距门5米处补射又被伊萨克松托出横梁!罗申巴克右侧开出角球,里戈特在门前10米处头槌偏出右门柱。

  下半时开始4分钟,孙继海禁区线附近对唐宁犯规,主裁判多德判任意球,罗申巴克主罚被伊萨克松没收。第52分钟,卡斯蒂略传球,瓦塞尔禁区右侧头槌偏出近门柱。第54分钟,唐宁左路变线突破,孙继海阻挡吃到黄牌。随后,惠特禁区右侧抽射被伊萨克松封出。第57分钟,唐宁禁区内接应过顶球,孙继海背后将他绊倒,但唐宁已经越位在先。

  第58分钟出现此役最佳进球,博阿滕右路左脚传中,门前数名队员争顶落点蹭到后门柱,唐宁在门前11米左脚外脚背凌空撩射入远角,3比0!仅过2分钟,孙继海突到前场被对方铲断,米堡打出快速反击,阿尔卡左路长距离直传,阿方索-阿尔维斯右肋停球突入禁区,在门前12米处右脚推射远角得分,4比0。此后,里戈特进球被误判为越位在先。

  瓦塞尔被哈曼换下。索斯盖特则换下阿尔卡与通恰伊,阿达姆-约翰逊与阿利亚迭雷出场。第62分钟,孙继海右路与队友打出二过一配合,但波加特茨卡住身位将球护出底线。第68分钟,唐宁禁区左侧接应横传,在门前12米处左脚射高。第70分钟,曼城后卫解围失误,刚出场的阿达姆-约翰逊断球前突,在门前22米处低射碰鲍尔折射入网,5比0,曼城已经溃不成军。

  彼得罗夫被埃拉诺换下,卢克-扬被马科马洪换下。第80分钟,罗申巴克在左侧距门27米处主罚任意球挂近角,6比0。第85分钟,罗申巴克右路斜传,阿利亚迭雷前点停球转身距门10米处右脚抽射入远角,7比0。2分钟后,埃拉诺在门前20米处左脚抽射入左上角,7比1。第90分钟,阿利亚迭雷突入禁区右侧低传,阿方索-阿尔维斯在门前11米处右脚推射左下角,完成了帽子戏法,8比1。不等比赛进入补时,主裁判就结束了比赛,一些曼城球迷与保安发生了小冲突,看台上几张座椅被拆下扔到场内。

  米德尔斯堡(4-4-2):1-施瓦泽/2-卢克-扬(75'麦克马洪),5-里戈特,32-惠特,6-波加特茨/7-博阿滕,10-罗申巴克,3-阿尔卡(62'阿达姆-约翰逊),19-唐宁/17-通恰伊(62'阿利亚迭雷),12-阿方索-阿尔维斯。

  曼城(4-4-2):1-伊萨克松/17-孙继海,3-鲍尔,22-邓恩,24-加里多/7-爱尔兰,28-费尔南德斯,16-乔尔卢卡,15-彼得罗夫(71'埃拉诺)/12-瓦塞尔(62'哈曼),27-本贾尼(13'卡斯蒂略)。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