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马特拉齐射失点球 国米两度被追平仅领先1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1日22: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21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倒数第2轮10场比赛同时开球,国米主场2比2被锡耶纳逼平,领先优势缩水到1分。巴洛特利助攻维埃拉首开纪录,对方前锋马卡罗内扳平,但巴洛特利上半时结束前再度超出。下半时,锡耶纳前腰哈尔贾扳为2比2平,此前两次无意挡出队友射门的马特拉齐射失点球。

    视频集锦-大马错失绝杀点球 国米与冠军依然半生熟

  虽然上轮德比战告负,但国米再赢一场便稳获冠军,上赛季国米正是在锡耶纳锁定俱乐部历史上第15座意甲奖杯。伊布、菲戈、齐伍、科尔多瓦、萨穆埃尔因伤缺阵,据报道肌肉伤愈的斯坦科维奇也没有进入大名单,仍由希门尼斯出任前腰,“超级马里奥”巴洛特利回到首发,与联赛和杯赛连续4场破门的克鲁斯搭档锋线。锡耶纳已完成保级任务,过去8轮该队仅负1场,上轮更是1比0击败尤文图斯,后卫贝托托停赛。

  开场18秒,克鲁斯禁区前沿射门被曼宁格没收。随后不到1分钟,维埃拉得到对方解围球,在门前25米处右脚大力低射紧贴左门柱而出!第4分钟,菲卡尼亚在门前15米处低射被儒利奥-塞萨尔得到。科德雷亚此后铲倒维埃拉,险些吃到黄牌。

  国米第9分钟险些破门,巴洛特利左侧开出角球,马特拉齐后点距门6米处头球击中横梁弹回!随后,麦孔右路斜传,巴洛特利后点得球传中,希门尼斯在门前8米处头球攻门,但对方后卫在球门线前面杂耍凌空勾出右门柱,巴洛特利右侧开出角球,维埃拉在门前7米处头槌顶进大门中路(视频,国米第11分钟1比0领先!

  麦孔禁区前沿低射被后卫阻挡。巴洛特利随后撞倒门将曼宁格,差点激起对方怒火。第18分钟,锡耶纳打出反击,但萨内蒂回防阻挡了马卡罗内射门。第21分钟,洛卡特利背后铲倒希门尼斯,遭到裁判口头警告,曼奇尼在场边表示不满,巴洛特利右侧任意球斜传,克鲁斯头球没有顶上力量。

  锡耶纳第31分钟扳平比分,哈尔贾右肋左脚直塞禁区,布尔迪索上铲慢了半拍,马卡罗内在禁区右侧距门7米处右脚抽射入近角(视频),1比1!而此时罗马已经领先亚特兰大,国米领先优势暂时缩小到1分。第32分钟,国米中路挑传,希门尼斯右侧距门4米处凌空射门被曼宁格封出,他已经越位在先。第37分钟,马克斯韦尔禁区外射门,但打在处在越位位置的队友马特拉齐身上。

  锡耶纳第40分钟险些反超比分,罗西卸球突入禁区左侧,国米竟然只有希门尼斯回追防守,罗西在门前7米处左脚推射,但儒利奥-塞萨尔神勇地横身封出底线!第42分钟,菲卡尼亚阻挡维埃拉,被黄牌警告。随后巴洛特利开出角球,马特拉齐后点顶偏。上半时补时阶段,麦孔右侧掷入边线球,维埃拉前点头球摆渡,巴洛特利后点距门3米处顶进空门(视频),国米2比1再度领先!

  中场休息后,锡耶纳同时替换两人,卡波拉换下洛卡特利,阿尔贝托换下科德雷亚。下半时开始80秒,巴洛特利横切摆脱防守隐蔽直传,克鲁斯扣过菲卡尼亚,在禁区左侧距门10米处左脚抽射打在边网上!第49分钟,马卡罗内禁区边缘射偏。第51分钟,巴洛特利开出角球,马特拉齐后点头槌偏出。

  哈尔贾对巴洛特利犯规吃到黄牌,替补科波拉随后撞倒克鲁斯,也被黄牌警告,希门尼斯在门前35米处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偏出左门柱,韦尔加索拉对裁判发泄不满吃到黄牌,巴洛特利左侧开出角球,又是马特拉齐争到落点头球高出。第63分钟,克鲁斯突破两名后卫,但直接射向了门将曼宁格。

  巴洛特利在掌声中被苏亚索换下,锡耶纳则作出最后换人,里加诺换下加洛帕。此时罗马已经2比0领先,但锡耶纳第69分钟再度扳平,布尔迪索破坏对方传中不干净,哈尔贾在左侧距门18米处右脚弧线球窜进远角(视频),2比2!第64分钟,希门尼斯晃过两名后卫,禁区内射门偏出。第76分钟,克鲁斯左路切入距门10米处右脚抽射,但又是处在越位位置的马特拉齐将球挡出!

  第78分钟,坎比亚索突入禁区射门被挡出底线,希门尼斯左侧开出角球,马特拉齐与里加诺相互搂抱倒地,点球!锡耶纳队员强烈抗议,里加诺吃到黄牌,马特拉齐操刀左脚低射右下角,但被曼宁格向左侧扑封出(视频)!克雷斯波换下马克斯韦尔。坎比亚索对方禁区内接受治疗。贝利换下坎比亚索。第87分钟,维埃拉传球,希门尼斯头球蹭出远门柱!国米最终只能接受平局,最后1轮将作客要为保级苦战的帕尔马。

  国际米兰(4-4-2):12-儒利奥-塞萨尔/13-麦孔,16-布尔迪索,23-马特拉齐,6-马克斯韦尔(81'克雷斯波)/11-希门尼斯,14-维埃拉,19-坎比亚索(86'贝利),4-萨内蒂/9-克鲁斯,45-巴洛特利(63'苏亚索)。

  锡耶纳(4-3-1-2):1-曼宁格/33-菲卡尼亚,90-波尔塔诺瓦,15-洛里亚,21-罗西/8-韦尔加索拉,5-科德雷亚(46'阿尔贝托),14-加洛帕(65'里加诺)/6-哈尔贾/20-洛卡特利(46'科波拉)/32-马卡罗内。

  (马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