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格森激将法百试不爽 爵爷一言挑出蓝军对手斗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1日11:32  东方体育日报

  切尔西把维冈捧上了天,希望给对方戴上高帽,布鲁斯的球队真能阻击曼联。这些举动弗格森都看在眼里,爵爷一直没有回应,直到他认为应该回应的时候。“我很奇怪博尔顿的队员,听说他们上轮联赛后就开始庆祝了,难道他们不知道该集中精力对付切尔西么?”

  上轮击败桑德兰后,博尔顿的积分涨到36分,不过保级还不是百分之百的确定。现在他们比身后的富勒姆多5个净胜球,比倒数第三的雷丁多11个净胜球,万一在斯坦福桥,“快马”的大门被蓝军捅烂,雷丁和富勒姆又分别大胜德比郡和朴茨茅斯(前者已经降级,后者也没有靠联赛排名争取欧赛门票的机会),他们还有可能以净胜球劣势告别英超

  此刻提醒博尔顿,弗格森是把矛头指向了切尔西:整天在做维冈帮自己一把的美梦,别忘了,博尔顿身上的3分还不一定拿得到呢。“所有人都在议论维冈,议论他们击败曼联的可能。却没有人提到博尔顿,这真可笑。”弗格森说道,“维冈的球员说‘我们会和曼联好好踢一场’,然后,你就听到博尔顿球员一整个礼拜都在庆祝。你不觉得这莫名其妙?既然两支球队都安全了,为什么一支在放松,另一支却还要处心积虑击败曼联?”

  弗格森表示,真正要担心的是切尔西。在一场定乾坤的较量中,格兰特的球队太缺乏经验了。“我再重申一下,我们的优势是在经验。我们经历过很多类似的情况,知道如何掌握主动,完成计划。”

  关于弟子布鲁斯会照顾自己的说法,弗格森不置可否。但这不妨碍他展示一下自己的人脉优势。“既然切尔西一直在说布鲁斯,不妨我也来说说博尔顿。我对他们阻击切尔西很有信心。你问为什么?因为他们的教练。博尔顿的助教阿奇·诺克斯曾在阿伯丁和曼联当过我的助手。我了解他,他不会被庆祝的气氛感染,他更愿意积极地面对切尔西。主教练梅格森的想法也会和他一样。”

  弗格森话音刚落,博尔顿方面就给出了回应。“我们没有庆祝。鉴于现在的积分情况,我敢向弗格森爵士保证:打切尔西,球队会竭尽全力。”主教练梅格森说道,“他说的那些,我听了并不失望。我和他是朋友,我知道这种时候,他会怎么说。”

  本报记者 金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