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俊屡造威胁飞身冲顶造最好机会 "最后一战"遗憾收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1日03: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瑞士足球超级联赛中,卢泽恩队在主场以0-2的比分负于纳沙泰尔队,未能在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中赢得满意的结果,中国球员石俊上半场替换出场,遗憾的是未能得分。

  上周末石俊在本队4-0取胜的时候射进一球,但是主帅斯福扎依然安排石俊本场比赛担任替补,上半场比赛第20分钟的时候,卢泽恩队的前卫齐乌门托因伤提前被换下,石俊得以替补出场,球队的阵型从451变成了442.

  但是纳沙泰尔的前锋布朗上半场第27分钟的时候首先破门,卢泽恩队门将齐本没有扑救出来,0-1。第31分钟石俊制造出机会,他冷静的妙传给了前锋卢斯特里内里,这名卢泽恩本赛季的最佳射手凌空射门可惜没能奏效。

  下半场纳沙泰尔在比赛中继续进攻,第62分钟,客队的罗西头球攻门得分,比分成为0-2,第69分钟的时候石俊获得了表现的良机,他的突破制造出机会,但是临门一脚的时候未能把球射进。

  第77分钟,卢泽恩队继续进攻,球队传中,石俊中路跃起争顶,这个球的力量稍微有点弱,被对方门将给阻挡了出去,非常遗憾,这是卢泽恩下半场最好的机会之一。

  比赛最终卢泽恩队以0-2输掉了比赛,石俊在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未能得分,接下来他和年轻人队的合同到期,如果不能续约的话他未来的去向将是一个有点麻烦的问题。

  本赛季开始阶段石俊因伤休养,错过了和年轻人队合练的机会,在赛季中期无法在年轻人队踢上比赛的情况下石俊不得不以租借方式加盟了另外一支瑞超球队卢泽恩队,开始阶段四场连续首发帮助球队四连胜,一度成为绝对主力。

  但是三月份因为拉伤的关系石俊错过了多场比赛,伤愈后已经难以进入球队的451阵型中。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卢泽恩和石俊签约的可能也不是很大,结束了本场比赛之后,石俊将来代表哪支球队比赛还是一个谜。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