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超-卢泽恩0-2负结束赛季 石俊准告别战替补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1日0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凌晨,0708瑞士超联赛进行了第36轮也是最后一轮比赛,卢泽恩主场0-2不敌排名低于自己的纳沙泰尔,仍然名列积分榜的第六名。中国球员石俊在本场比赛中继续进入替补名单,并在上半场第18分钟就替换队友出场,但球队仍然在客场2球告负。

  比赛在当地时间下午17:30在卢泽恩主场阿尔门德球场进行,只有7200人到场观看了本场比赛。和俱乐部正在进行谈判的石俊本场比赛仍然只出现在替补名单之中,由于球队目前已经无欲无求,所以面对排名低于自己的对手,卢泽恩踢的没什么士气,场面上也占不到任何优势。第18分钟,主队中场戴维受伤无法坚持比赛,主帅斯福扎提前换上了中国前锋石俊。不过这一换人并没有让场上的被动形势得到太多缓解,第28分钟,客队25号前锋伊德耶抓住机会先进一球,卢泽恩主场0-1落后。

  仅仅1分钟后斯福扎再次做出调整,34号赫维出场替下了17号后卫度桑。卢泽恩似乎没有太多心思追回比分,场上局势也一支波澜不惊,上半场结束时双方仍然是0-1。

  下半场一开始对手就连换两人,在场上打起了反击,这样的局势下卢泽恩踢的更加艰难,客队有效的反击给了卢泽恩很大麻烦,第63分钟,客队球员胡里奥-埃尔南的一次射门再次洞穿了主队门将的十指关,比分变成2-0。面对这样的结果主队早已无心恋战,斯福扎提前换下了主力前锋毛罗,比赛最终以0-2的比分收场。而对于石俊来说,目前合同谈的并不顺利,这将很可能是他在卢泽恩甚至在瑞士的最后一场比赛。

  (Cook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