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杯尤文帕尔马战申花 特雷泽盖内德维德5月抵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0日13:16  新浪体育
菲亚特杯尤文帕尔马战申花特雷泽盖内德维德5月抵沪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5月10日上午,菲亚特集团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协同上海足协,以及国际体育代理公司(MP&Silva)在上海联合宣布,尤文图斯俱乐部和帕尔玛俱乐部将在2008年“菲亚特杯”三方国际巡回赛中迎战上海申花俱乐部,比赛将于2008年5月24日在上海体育场举行。

  曾27次活的意甲联赛冠军的尤文图斯俱乐部承诺带领一线球员阵容进行首次访华活动,据悉,斑马军团中最出色的球员:如特雷泽盖、内德维德以及2006年世界冠军队成员皮耶罗都将来到上海。随同访问的还有两次欧洲联合会杯冠军得主帕尔玛俱乐部。菲亚特杯足球赛邀请到A3冠军杯赛新晋冠军上海申花队对战两支意甲著名球队,在这个“加入我们”的活动过程中,尤文图斯克劳迪奥·拉涅利将从客队邀请一位最具前途的年轻球员参加为期一个月的尤文图斯B队训练,旨在促进足球方面的文化交流。

  尤文图斯主教练克劳迪奥·拉涅利称,“整个球队都在翘首期盼这次上海之行,我们在中国大约拥有八千万的球迷,希望到时候他们都能来现场为我们助威。”帕尔玛俱乐部主教练库珀表示,“与上海申花队相比,我们已经对尤文图斯相当熟悉,我们期待着这些激动人心的比赛,这个及时的比赛能够帮助人们了解我们新近建立起在上海设立的由前世界足球冠军多塞纳领导的代表处和足球学校,我们主要想通过培养更多的青年人才和丰富中国的足球文化来扩大在中国的影响。”

  上海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也表示能和这些国际名门打比赛是申花队的荣幸,他希望届时能献给球迷们一场值得一看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