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昆塔因伤疑似出局 因扎吉欧洲杯之旅尚存生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0日12:11  东方体育日报

  欧锦赛渐渐迫近,意大利国家队的大名单成了联赛和杯赛之外最大的悬念。正当意大利媒体纷纷曝光出多纳多尼“最后的决定”,称“放弃因扎吉”已成定局时,又传来了亚昆塔可能因伤退出的消息,让名单再添变数。因为亚昆塔的出局,让因扎吉登上末班车的希望重现,当然,他依然得和皮耶罗、卡萨诺等竞争。

  尤文射手近几个星期一直饱受肌肉伤势困扰,而根据意大利国内传来的消息,亚昆塔已经在近日被医生宣判与本赛季剩余的比赛无缘,而且很可能就此告别欧锦赛。在他最近接受的一次检查中,扫描结果显示其恢复情况并不理想,需要比原先预期更长的时间用来恢复。尤文队医阿格里科拉在一份官方声明中称:“虽然亚昆塔正在恢复中,但他需要更多的休息。考虑到赛季已经将近结束,而他受伤肌肉的构成比较复杂,所以他将无法参加这个赛季剩下的比赛。”他也不认为亚昆塔能及时复出参加欧锦赛,“文琴佐将在新赛季开始前回队报到,参加季前训练。”

  尽管外界普遍认为亚昆塔的伤势在欧锦赛开赛前有足够的时间恢复,但这段漫长的恢复期很可能导致其状态尽失。所以多纳多尼不会冒险将其带去奥地利和瑞士,而将眼光集中到其他前锋身上。由于近五场比赛打入九球,米兰射手因扎吉替补入选的呼声最高。另一方面,皮耶罗又比因扎吉更全面,在球场上可以照顾到的进攻范围也更大。而和两人相比,卡萨诺的入选是最不被看好的。

  不过由于亚昆塔在球队中扮演的角色特殊性,他可以同时出任球队中的前锋和边锋,因此也有意大利媒体推测,他一旦告别欧锦赛,主帅可能会为其寻找两名替补。一名是纯前锋,另一名则是像亚昆塔这样善于出任多个位置的前锋。如果真如他们所言,这也无疑加大了三人入选的概率。但是多纳多尼本人究竟作何打算,看来还是要等大名单公布的那刻揭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