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兴提前两轮升级成功 下赛季德甲又见诺伊维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7:00  体坛周报

  杨子江报道 5月7日主场3比0击败韦恩-威斯巴登,门兴格拉德巴赫取得本赛季德乙联赛第17场胜利,领先第4名美因茨8分,提前2轮升级。门兴只在德乙打了一个赛季就重返德甲,难能可贵,这是该队继1965年和2001年后第三次冲甲成功。截至第32轮,门兴打进66球,为德乙最多;失33球,与美因茨一样同为德乙最少。主力射手诺伊维尔进15球、助攻10次,是升级最大功臣,他和科隆前锋黑尔默斯都被认为是从德乙进入国家队征战欧洲杯的热门人选,黑尔默斯以17球列德乙射手榜次席,比队友诺瓦克维奇少3球。

  另两个升级席位竞争激烈,最后两轮,科隆(57分)、霍芬海姆(56分)、美因茨(55分)和弗赖堡(52分)将展开殊死较量。与门兴一起跌入德乙的凯泽斯劳滕目前处在降级区,他们还将遭遇耶拿和科隆两个强劲对手,保级前景堪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