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赫押宝特殊武器掀翻曼联 红魔前锋将产生视觉障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1:16  体坛周报

  记者江杉报道 朝双冠王冲刺的路上,切尔西试图抓住一切机会。5月8日,他们就祭出了一个秘密武器:桔红色的门将比赛服——切赫将穿着新球衣在对博尔顿的比赛以及莫斯科的冠军杯决赛中出场。

  切赫透露说,这件比赛服的颜色选配是有科学依据的,“研究表明,桔红色会在对方进攻时最大限度地分散前锋的注意力。研究人员说,这个颜色就如警报,会令人注意力分散,并且对手很难去克服。因此,它对我很有用。”

  不过,切赫在试图令对手分心的同时,还得避免自己分心。与队友阿什利·科尔的担心类似,切赫承认,周日的斯坦福桥“人们将在口袋里装着收音机”,去关注曼联的消息,切尔西球员可能因过于关注曼联的战况而导致分心,“我们必须持积极态度,确保赢下比赛。如果曼联平了,结果我们也平了,丢掉冠军,那才是真正的遗憾。如果他们丢了分,而我们也丢了分,那就等于是在自杀。”

  切赫表示,虽然他认为切尔西本赛季踢得很好,但拿到冠军才能真正让人们记住这一点,“你可以看看阿森纳。我不认为10年后人们还能记得阿森纳在2004-2008年间所踢的漂亮足球,因为他们只是排在第三和第四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