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特布斯迎保级决战 邵佳一可能提前庆祝胜利大逃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09: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三结束的一场德甲联赛中,科特布斯队最终以1-1和卡尔斯鲁厄队踢平,对于不善于客场作战的科特布斯来说这个战绩可以接受,而且卡尔斯鲁厄的积分排名德甲第九,本来就强于本队。

  目前德甲联赛还有最后两轮,最后五名球队中将有三个降级名额,其中科特布斯第14名,积分33分,比勒菲尔德积分32分,纽伦堡积分31分,杜伊斯堡积分29分。罗斯托克27分。

  本轮的德甲联赛中,科特布斯队在主场将恶战汉堡,杜伊斯堡主场对阵拜仁,罗斯托克主场对勒沃库森,纽伦堡客场对阵赫塔,比勒菲尔德对阵多特蒙德,哪个球队的对手都不太好打,但是从过去几个赛季的经验来看,德甲最后几轮戏剧性的意外结局很多,弱队客场击败强队比比皆是,因此现在认为科特布斯队已经成功上岸还有点为时尚早。

  目前德甲的最大悬念就是保级战役,日前《踢球者》采访了德国著名球星奥根塔勒,请他预言德甲的最终保级形势,他认为杜伊斯堡和罗斯托克已经在劫难逃,而最后一支降级队将在比勒菲尔德和纽伦堡之间产生。

  奥根塔勒认为,科特布斯队最终能够保级成功,除了因为近期他们踢出的一系列“魔术足球”以外,球队最大的资本就是拥有一批非常有经验的球员,比如兹维塔诺维奇和安吉洛夫等。

  科特布斯存在着本轮实现保级的可能,如果球队能在主场击败汉堡,而同时纽伦堡在客场拿不下赫塔的情况下,科特布斯将提前一轮上岸,相信这会是球队努力争取的结果,否则最后一轮客场踢汉诺威,以科特布斯的客场表现让人难以放心,因此本轮和汉堡的比赛应该是提前的保级大决战。

  在最近的几场科特布斯队的比赛中,中国球员邵佳一一直进入了替补席,但是估计是考虑到保级战斗太关键的原因,邵佳一一直没有被主帅普拉什尼卡替换出场,虽然邵佳一的能力得到认可,但是看起来斯洛文尼亚主帅还是心中没底。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