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杯-罗马客场1-1进决赛 连续4年与国米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04:51  新浪体育
意大利杯-罗马客场1-1进决赛连续4年与国米争冠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3时(意大利当地时间8日21时),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开始第2场角逐,罗马客场1比1平卡塔尼亚,以总比分2比1晋级决赛,连续4个赛季与国际米兰争夺冠军。阿奎拉尼点球破门,后卫西尔维斯特里头球扳平,佩罗塔下半时射中横梁。决赛将于5月24日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进行。

  罗马首回合主场1比0小胜,库尔奇依然在杯赛中把门,布里吉、安图内斯等替补球员也首发出场。已创造杯赛最好成绩的卡塔尼亚晋级便获得联盟杯席位,但主教练曾加更紧迫的任务是保级。罗马身着白色球衣出场。开场5分钟,西西尼奥右路传中,但武齐尼奇禁区内没有抢到点。2分钟后,安图内斯右侧开出角球,帕努奇后点射高。

  出任左后卫的安图内斯边路传中,佩罗塔突破西尔维斯特起脚射门,但被门将比萨里候个正着。安图内斯随后远射也被比萨里得到。第15分钟,久利在门前25米处射门被挡出底线。第26分钟,罗马打出反击,武齐尼奇左路切入禁区被伊斯科撞倒,点球!阿奎拉尼操刀右脚推入右下角,罗马总比分2比0领先,并且客场进球占优,卡塔尼亚至少进3球才能翻盘。

  佩罗塔放倒科卢奇,主裁判莫甘蒂掏出红牌,但他马上自嘲式道歉,原来掏错牌了。第29分钟,马斯卡拉右侧开出任意球,西尔维斯特里后点距门7米处头槌顶进右下角,1比1。武齐尼奇被判越位,他继续进攻吃到黄牌。皮亚在禁区内假摔,也被黄牌警告。上半时补时阶段,佩罗塔小腿肌肉受伤接受治疗。马斯卡拉在门前25米处主罚任意球被库尔奇化解。

  下半时,佩罗塔留在了场上。第48分钟,久利右路传中,阿奎拉尼射门被比萨里倒地化解。第53分钟,久利中路突破分球,安图内斯禁区前沿左脚怒射稍稍偏出。比亚詹蒂被巴约科换下。第57分钟,西西尼奥右路传出精准弧线球,佩罗塔在前点距门8米处头槌击中横梁!

  两队似乎都失去了进攻欲望。久利被埃斯波西托换下。卡塞蒂犯规吃到黄牌。第72分钟,埃斯波西托在门前13米处左脚放了高炮。由于双方太过“默契”,看台上发出嘘声。托内托换下佩罗塔,小曼奇尼换下德罗西。第87分钟,安图内斯禁区前沿低射被比萨里化解。补时阶段第2分钟,武齐尼奇单刀射门却打在比萨里身上。罗马最终总比分2比1晋级。本周末,两队还将在这里进行联赛交锋。

  卡塔尼亚(4-3-3):1-比萨里/21-西尔维斯特里,5-西尔维斯特,4-索蒂尔,22-阿尔瓦雷斯/13-伊斯科,8-埃杜塞,27-比亚詹蒂(56'巴约科)/9-科卢奇(60'加佐拉),11-皮亚(85'伊安内利),10-马斯卡拉。

  罗马(4-2-3-1):1-库尔奇/3-西西尼奥,77-卡塞蒂,2-帕努奇,15-安图内斯/33-布里吉,16-德罗西(80'小曼奇尼)/14-久利(64'埃斯波西托),8-阿奎拉尼,20-佩罗塔(76'托内托)/9-武齐尼奇。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