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主席宣布里杰赛季末下课 传奇球星将接过教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03:09  新浪体育
巴萨主席宣布里杰赛季末下课传奇球星将接过教鞭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1比4惨败皇马之后,巴萨高层终于坐不住了,北京时间5月9日凌晨,主席拉波尔塔宣布,主教练里杰卡尔德将在赛季末离任,而接替黑天鹅职位的将是传奇球星瓜迪奥拉。

  黑天鹅下课与瓜迪奥拉上任并不是什么新闻,西班牙媒体早早的就报道了这一消息。巴萨高层在周一就召开了会议,当时即决定把瓜迪奥拉调到一队,从而取代里杰卡尔德的位置。两年没能拿到冠军对于巴萨来说是不可原谅的,在今天正式召开的发布会上,拉波尔塔也显得有些无奈;“是的,我今天正式宣布,里杰卡尔德将在赛季结束之后不再担任球队的主教练,而接替他的人则是瓜迪奥拉。”

  “他很努力并且做的很成功,但是不幸的是,对于我们来说两年没有拿到奖杯了。”听的出来,主席心里也不好受。

  37岁的瓜迪奥拉对于巴萨球迷来说并不陌生,在球员时代这位传奇球星在诺坎普效力了17年之久,并且同球队一起赢得了六座联赛的奖杯和一座冠军杯的奖杯。虽然比起此前盛传的接任者穆里尼奥,瓜迪奥拉没有更多的执教履历,但对于巴萨来说,他无疑要比穆帅更为合适。“他对于足球的理解非常深刻,而且很有知识性,另外他的自信以及雄心能够帮助他在这里获得成功。”主席拉波尔塔给了瓜迪奥拉充分的信任。

  目前巴萨最重要的还是要在剩下的比赛中确定参加欧冠的资格,球队排在比利亚雷亚尔之后位列第三。而在谈到新赛季阵容时候,拉波尔塔只说了一句话:“我计划让球队拥有一个全世界最好的阵容。”

  相关阅读:巴萨新帅何许人也 梦之队一代巨星被誉诺坎普永远国王

  (jul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