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支柱三球换来蓝军三年合同 德国战车对亚军说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4:4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 也许没有球员比巴拉克更深刻地体会过“近在咫尺,却又远在天涯”的感觉。2000年,他所在的勒沃库森联赛最后一轮只要战平就可以夺冠的情况下,0比2败给弱旅翁特哈兴,把联赛冠军拱手让给拜仁;2002年,勒沃库森又取得闻名于世的“三亚王”,冠军杯决赛败给皇马、联赛最后马失前蹄败给拜仁、德国杯决赛又败给沙尔克,就连他的国家队也在世界杯决赛中败给巴西。好在最近两场联赛独进3球的德国人满怀期待,这一次笑到最后的会是自己和切尔西。

  对纽卡斯尔的进球是巴拉克连续两场联赛的第3球,也是他去年节礼日复出后各项赛事中的第9球。和上场与曼联比赛一样,一个石破天惊的头球让人印象深刻。给他送出好球的是德罗巴,这也是两人连续第二场比赛的“精诚合作”(对曼联)。进球后,德罗巴跳起来拥抱了巴拉克。

  “什么地方跌倒什么地方爬起来,所以这个进球让我格外高兴。对于这个曾经让我受伤的地方,并不容易。现在,一切看曼联的了。我当年的勒沃库森就和今天的曼联一样,一路领跑但却摔倒在了终点线上。所以相信我,足球比赛中一切都有可能。”德国人表示,并不忘盛赞最后时刻派上四名前锋扳平切尔西的维冈,希望他们能为荣誉而战。

  而切尔西给德国人的奖励?《泰晤士报》报道,很可能是赛季末一份三年的新合约,让德国人在切尔西终老。

  巴拉克当然是最近切尔西表现最佳球员,就如德罗巴赞扬的一样。但替补上场的兰帕德再次证明自己是切尔西质量的保证,一脚精准的传球帮助马卢达为切尔西锁定比分。失去母亲的兰帕德见证了俱乐部、教练和队友对他的支持,很可能会改变主意留下。而切尔西最近展现的激情和斗志也感染了此前一心想离开的德罗巴,他的一位朋友向《镜报》报料,德罗巴最近忽然表示不打算在2010年合约到期前离开切尔西。此前,德罗巴经常跑到自己有一处房产的米兰制造话题。《泰晤士报》报道,科特迪瓦人真正的意图是希望俱乐部提高他10万镑的周薪,认为这不符合自己为俱乐部的贡献。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