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金元攻势助推切尔西狂飙 特里:相信布鲁斯的人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4:42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 本周一下午的圣詹姆斯公园,切尔西凭借巴拉克和马卢达下半场的两个进球,以摧枯拉朽之势2比0战胜纽卡斯尔,继续保留自己双冠王的希望。“我相信曼联全队一定在电视机前看了这场比赛,现在又轮到他们回应了。”进球功臣巴拉克赛后下了战书,弗格森也承认,不能又变得刺激了!

  所有人都清楚,即便鲁尼受伤、纳尼停赛,但曼联战胜已经保级的维冈应该没有问题。就连维冈主帅、前曼联传奇中卫布鲁斯也在最后一分钟战平切尔西后向媒体承认:整个赛季阿莱克斯只给我打了两个电话,一次是对阿森纳之前,一次是对切尔西之前。而两个赛季前布鲁斯在老特拉福德和曼联球迷惺惺相惜的浓情蜜意想必很多人也是历历在目。带着这么多感情,又已经提前保级,布鲁斯和他的球员很难全力作战。就连对曼联“恨之入骨”的基冈都表示:“切尔西值得获得冠军,但我不相信曼联会败给维冈。”

  于是,特里在与纽卡斯尔赛后第一时间给布鲁斯发去了“糖衣炮弹”,“我相信布鲁斯的人品,他一定会全力以赴的,即便他是曼联的传奇。”而巴拉克更鼓励维冈球员,“虽然保级已经成功,但赛季只有最后一场比赛了,他们还有很长时间去休息。现在,我希望他们能够为荣誉而战。记得他们对我们比赛的最后四五分钟里,派上了四名前锋。我希望这个周末他们也带着同样的勇气和信心。”

  而阿布拉莫维奇能做的,当然还是他的金钱鼓励,虽然俗气,但是实惠。据《每日邮报》报道,如果切尔西最终能够获得双冠王,阿布将拿出1450万镑犒军。根据切尔西赛季初和球员签订的协议,联赛中每场胜利每名球员将得到5000镑奖金,而每得一分,球员也将得到1000镑奖金。本周日球队如果真的能够获得联赛冠军,球员们将分享300万镑的奖金。这也就意味着,如果联赛夺冠,阿布将付出超过500万镑的奖金给队员。

  而在冠军杯中,切尔西将会根据队员的出勤率给予奖励。每场小组赛的胜利,每名队员将得到1万镑奖金,即便主场1比1战平罗森堡,球员们也得到了3000镑“安慰奖”。25名小组赛参赛球员分享了50万镑的小组头名奖金。对奥林匹亚科斯的比赛,客场战平球员得到5000镑奖金,主场取胜是1.5万镑奖金。与费内巴切的奖金额度差不多。欧足联还奖励了他们75万镑。战胜利物浦,切尔西球员分享了150万镑的奖金,如果能够战胜曼联,他们还将分享300万镑奖金。这就让他们的冠军杯奖励总额达到了936万镑。而乔·科尔和马卡莱莱因为参加了切尔西所有12场冠军联赛,奖金将会多于其他队友。例如,乔·科尔联赛夺冠的奖金是21.7万镑,冠军杯夺冠的奖金是36.9万镑。而比较起来,曼联的奖金就少得多,获得冠军杯的奖金只有10万镑,联赛冠军奖励也相同,单个球员最多能拿到的奖金只有25万镑。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