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一击牵出国米白金一代 曼奇尼钦点1人不惜花1千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2-0战胜拉齐奥,贝利打进了他加盟国际米兰以来的处子进球,而这是一粒极其关键的进球。

  这是比赛进行到52分钟时,苏亚佐在右肋靠速度硬突克里巴里,突至底线后回传,司职后腰的贝利这时候已经拍马杀入禁区之内,苏亚佐的回传又低又平,贝利的附近有两名拉齐奥的球员,因此他根本不做调整,迎球就打,皮球直挂球门左上死角,比他大23岁的门将巴洛塔只来得及伸了一下手,“无法扑救的射门。”电视评论员这样说道。

  葡萄牙的后腰多数都有着一脚远射的能力,例如马尼切,例如贝罗索,贝利传承了这一特点,他的远射一直很有特点,上半时37分钟他就有一脚质量不错的30米外凌空抽射被巴洛塔得到。由于出场比较少,直到今天才完成了他的赛季处子球。

  除了远射之外,贝利在中场的拦截、串连上也起到了他的作用,上半时他的直传策动的那次反击,经过苏亚佐的做球,吉梅内斯的插上后,几乎形成了进球。不过上半时41分钟他失去位置后,背后铲倒潘德夫,以及全场82分钟拦下莱德斯马的传球后又被反断等镜头,还是显示出了他不太成熟的一面,不过毕竟贝利只有20岁,用曼奇尼的话来说:“前途无量。”

  其实对于贝利而言,没有人像对巴洛特利那样对他寄于那么高的期望,在曼奇尼的心目中,他只要能在明年的这个时候顶替达科特的作用就可以,事实上,达科特在伤了半个赛季之后,昨天才刚刚恢复训练,原本曼奇尼没有打算这么早推上前台的贝利,在这些时间里得到了不少的锻炼,对于他的未来,这个赛季所带来的财富难以估量的。

  吉梅内斯是曼奇尼赛后点名称赞的另一个球员,在上半时苏亚佐被盯死的情况下,智利人几乎参与了国际米兰全部有威胁的进攻,其中上半时双方最接近进球的一幕发生在40分钟,他接到苏亚佐的脚后跟妙传,中路摆脱克里巴里之后倒地斜射,堪堪偏出门柱。吉梅内斯好就好在他比传统意义上的后腰穿插跑动要多很多,队友传不传球,都能看到他高速插上的身影。在前腰的位置技术上,他能力均衡,能突能传能射,实际上这是曼奇尼所喜爱的那种类型的前腰,与斯坦科维奇类似,尽管曼奇尼在赛季中敲打他的次数不少,但最终在决定是否卖断他(吉梅内斯目前的身份是租借)的关键一票中,曼奇尼还是在技术上给予了他认可,据称国际米兰夏季将为他拍出1000万欧元,这是一笔不小的数字,也是对吉梅内斯的认可。

  此外,已经入选了意大利U-21青年队的博尔佐尼再获得了首发的机会,更年轻的巴洛特利干脆被雪藏,与主力们一起,留着在周日那场更重要的比赛中用,国际米兰的年轻一代,值得期待。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