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杰承认巴萨完败给皇马 透露更衣室一片死寂痛不欲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08:23  新浪体育
里杰承认巴萨完败给皇马透露更衣室一片死寂痛不欲生

  新浪体育讯 皇家马德里在伯纳乌球场的“世纪大战”中以4:1的大比分战胜巴塞罗那队之后,巴萨主帅里杰卡尔德表示,皇家马德里队在比赛中“踢得更好,他们理应获得胜利”。

  “我们踢得很艰难,没有人希望以这样的方式输球。两支球队的表现有着很大的差距,他们的信心更足,而且不管是在后场还是前场,他们的整体配合都比我们强”,里杰卡尔德说。

  “在对手以2:0领先之后,可以说,我们的球队就被击垮了。在那以后,我们就很难控制好球,也很难抵御对手的进攻。那段时间是最糟糕的,因为我们没能缩小比分差距。我对此感到很难过”,荷兰人说。

  “在这样的比赛里,我们应该注重整体的攻防。进攻和防守都应该在集体配合下进行。但很遗憾,我们没有这么做”,他接着说。

  “我们的球队在这场比赛里遇到了很大的困难,可以说,这是本赛季最糟糕的时刻之一。更衣室里的所有人都感到很痛苦。当然了,我不认为我们被羞辱了,也不认为我们踢了一场荒唐的比赛。我们踢得差,他们踢得更好,就这么简单。就我个人而言,最简单的莫过于撒手不干了,但我是这个集体的一个组成部分,我是主教练,所以我不能半途而废”,里杰卡尔德强调说。

  针对有关瓜迪奥拉将接替他成为巴塞罗那队下赛季的新任主教练的消息,里杰卡尔德并没有做出任何评论。“这个时候我只想谈比赛本身”,荷兰人简洁地说。

  由于巴塞罗那在本轮比赛之后已经无法获得联赛第二名,这意味着他们将不得不参加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资格赛。对此,里杰卡尔德只说了一句:“这会对下赛季的备战产生一定的影响”。(KKgonzalez)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