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造访马竞观战阿圭罗 祝福床单军拿到欧冠门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0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拉多纳曾在国王杯的比赛中亲临卡尔德隆球场,和女儿一起观看阿圭罗的比赛。本周一,这名准岳父和阿圭罗的父亲,里奥-阿圭罗以及吉阿妮娜一起到马德里的马哈达奥达体育城观看了马竞的训练。

  马拉多纳的突然来访令在场训练的马竞众将士颇为兴奋,这也是在对西班牙人的恶战前为球队鼓舞了士气。

  马竞队长马克西因为轻伤没有参加球队的合练,只是在另一块场地上做练习。在马竞训练结束后,马拉多纳与阿圭罗聊天聊了半个小时。除了与弗朗哥,马克西-罗德里格斯这些阿根廷同胞问候外,马拉多纳还问候了雷耶斯和西芒,并与马竞主帅阿吉雷有所交流。

  马拉多纳对《马卡》报说:“他们看上去状态很好,我真诚地祝愿他们能在联赛结束后顺利得到冠军联赛的参赛资格。”随后,马拉多纳在女儿的陪伴下离开了马哈达奥达体育城。

  (阿根廷风暴 伊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