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角AC米兰剑指舍甫琴科? 克林斯曼将造1支怎样的拜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5:22  体坛周报

  “轰炸机”何处起飞

  记者张力述评 尽管没能实现三冠王的梦想,但是用双冠王和拜仁说再见,希斯菲尔德还是可以感到心满意足:“我想自己给克林斯曼留下了一支很强的球队,未来5、6年时间里拜仁依然具备了为冠军而战的实力,不需要什么大的转会交易,现在拜仁已经可以在冠军杯走得很远。”

  克林斯曼在拜仁夺冠后第一时间向希斯菲尔德、经理赫内斯以及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等人发去了短信祝贺。德国媒体则表示,拜仁应该给克林斯曼再配备一两位巨星。前锋托尼也认为拜仁还必须通过转会进一步增强实力,才有机会在冠军杯有好的表现。

  照拜仁目前的计划,要在3年内回到欧洲顶尖强队的行列,具备夺取冠军杯的实力。赫内斯则更希望拜仁能在自己2010年改任俱乐部主席之前,在欧洲赛场有所收获,从而为自己从1979年开始的拜仁经理工作完美收尾。如今需要将这一目标变成现实的已不再是希斯菲尔德,拜仁的未来属于克林斯曼。

  所有人都在问,7月1日上任的克林斯曼将会对拜仁进行怎样的改造?毕竟当初在执教德国队时,克林斯曼已经用他大闹天宫的精神,不仅对球队,甚至对整个德国足协的管理体制都进行了一次翻天覆地的变革。在克林斯曼的坚持下,德国队换了队长和门将教练,多了领队、球探和心理医生,克林斯曼甚至还要让曲棍球教练彼得斯担任技术主管,但在德国足协的坚持下不情愿地迎来了私交一般的萨默尔。

  克林斯曼的第一把火肯定是烧在人员调整上,从人们的估计来看,克林斯曼不可能只满足于引进博罗夫斯基、租借到卡尔斯鲁厄的格利茨归来。本月将满24岁的伦辛能否完全接替退休的卡恩?克林斯曼至少需要一名经验丰富的门将作为主力备选,慕尼黑媒体已经给出多名候选人,其中包括施瓦泽、凯勒和莱曼等老将,希尔德布兰则已经否认了谣言。

  克林斯曼正在劝说左后卫拉姆留下来,赫内斯表示不相信拉姆会在今年夏天离开拜仁。无论拉姆去留,拜仁还需要一名后防球员,毕竟范比滕一直没达到在汉堡时的状态,布雷诺还略显稚嫩,只有卢西奥和还在憧憬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德米凯利斯实在不保险。托尼的同胞和昔日队友、巴勒莫中卫巴尔扎利,是一个热门人选。

  中场是克林斯曼最有可能抛出转会大手笔的,拜仁很可能去AC米兰挖加图索。右前卫位置上,施魏因斯泰格尚未决定续约,拜仁也许会有所动作。不过鉴于克林斯曼在德国队同样是双后腰战术,因此拜仁的阵型可能不会改变。锋线拜仁也需要引进一名球员,毕竟施劳德拉夫转会可以腾出一个位置,只是不知道接替他的是否是德国媒体所希望的舍甫琴科。

  当然人员调整还只是克林斯曼改革拜仁的第一步,今年7月拜仁俱乐部新办公楼竣工,现在营业的球迷酒吧将会关闭,改成全封闭的球员餐厅,以适应克林斯曼希望球队采取八小时工作制的想法,加强球队的融合。拜仁如今经常采用的公开训练模式,将来越来越少。而在训练内容上,克林斯曼会增加个人训练内容,并加大强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