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杰首次承认赛季后恐别巴萨:这是我最后的世纪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1:17  新浪体育
里杰首次承认赛季后恐别巴萨:这是我最后的世纪大战
里杰卡尔德最后的世纪大战

  新浪体育讯 今晚,如果巴塞罗那能在伯纳乌战胜皇家马德里,将是里杰卡尔德以巴萨主帅身份第三次在伯纳乌取得胜利。然而,令人感到苦涩的是,即便巴萨赢球也只能与比利亚雷亚尔队争夺西甲第二名,而不是冠军,因为在上一轮皇马已经成功未免。皇马以一种轻松的心态来对待世纪大战,里杰卡尔德却不能,“我们的目标就是战胜皇马,是的,就在伯纳乌。为了俱乐部,球员和球迷,我们也要尽全部力量在伯纳乌赢球,我们要在皇马球迷面前踢出一场高水平的比赛。“

  世界大战前一天,里杰卡尔德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表示,对于自己的未来,他接受俱乐部任何决定。“我没考虑自己的未来。”里杰卡尔德说,“我一直在说,要尊重合同,要继续下去需要双方在这个问题上都达成一致。俱乐部一旦做出决定,不论好于坏,都应该尊重,因为这个决定对俱乐部有利。”巴塞罗那媒体近日透露,目前执教俱乐部二队的瓜迪奥拉有望在赛季后取代里杰卡尔德成为球队主帅,而里杰卡尔德的合同要到下赛季结束后才到期。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和技术总监贝吉利斯坦周一与俱乐部其他董事召开高层会议,他们推荐现年37岁的瓜迪奥拉接替里杰卡尔德。

  里杰卡尔德还透露,这可能是他最后一次以巴塞罗那主教练身份带队参加西班牙国家德比。他悻悻的说:“这也许是我最后一次参加皇马、巴萨大战了。”

  比赛的看点还有,皇马上一轮提前夺冠,巴塞罗那将在伯纳乌球场列队欢迎“死敌”入场,里杰卡尔德说:“这么做让我感觉很受伤,因为我希望拿到冠军。但是我们必须这么做,西甲的传统就是这样。除此之外,没什么好说的了。”跟里杰卡尔德态度一致的还有普约尔,巴萨队长谈到列队欢迎皇马时说,“我们必须得承认皇马是冠军这个事实,至于列队欢迎他们入场,我个人和巴塞罗那球迷一样,这让我很失落,也感觉很受伤。”(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