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已经对小罗失去兴趣 拜仁法国强人成其最新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2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意大利消息,在签下了阿森纳的法国中场球员弗拉米尼之后,AC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表示,他们现在已经对签约罗纳尔迪尼奥没有太大的兴趣。

  最近这段时间意甲豪门一直在考虑引进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但是巴塞罗那俱乐部开出的转会费让这笔交易迟迟未能完成。

  有报道称,AC米兰俱乐部为28岁的小罗准备了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但是巴萨的要价则是这个数的两倍。

  就在周一晚上,AC米兰俱乐部宣布了24岁的阿森纳中场球星弗拉米尼加盟,随后贝卢斯科尼承认他们对签下小罗已经不再像之前那么投入。

  “弗拉米尼绝对是欧洲最好的中场球员,现在我对小罗已经没有兴趣了,”贝卢斯科尼在米兰接受当地报纸采访时说。

  而现在,红黑军团似乎将注意力放在了另外一名法国人身上——拜仁慕尼黑的维利-萨尼奥尔。而更具另外一家米兰报纸报道,两家俱乐部已经达成了协议。而维利-萨尼奥尔本人则表示,除了AC米兰之外,还有另外几家顶尖俱乐部对他表示了兴趣。

  “在过去的几年时间内米兰多次派人和我联系,对我来说能够受到豪门的青睐非常荣幸,”萨尼奥尔说。“除了米兰之外还有几家俱乐部也想要我,我会在欧洲杯之前做好决定,因为我希望在欧洲杯伤能够不被这些事打扰全力比赛。”(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