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洗传言下法国人作出表态 亨利希望继续为巴萨效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19: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西甲巴塞罗那的法国前锋亨利表示,下赛季他将继续留在球队效力,尽管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他的发挥并不能算是超一流。

  “如果从我的未来考虑,我不想离开这里,”亨利在接受当地报纸采访的时候说,“我和巴萨有三年的合同,我希望可以在下赛季继续在这里踢球。”

  在英超的阿森纳队获得成功之后,在上赛季结束之后,法国前锋亨利加盟了巴塞罗那队,希望可以在巴萨取得更高的荣誉。但是巴塞罗那最近的情况并不好,球队已经连续两个赛季无缘任何冠军,主教练里杰卡尔德很有可能在赛季结束之后下课。

  尽管此前有西班牙媒体表示亨利和小罗都是球队夏天清洗的目标,但是显然法国人并不愿意离开诺坎普球场。亨利作为法国的核心球员将代表法国参加即将开始的欧洲杯,在法国队亨利保持着44个国家队进球记录。(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