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晚报披露八人离队名单 称孙继海和巴西前国脚将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22: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五出版的英国《每日镜报》披露曼城队的中国球员孙继海已经被俱乐部告知,将在赛季结束后不和他续约,孙继海期待着能尽快签下一份新合同并且能尽快找到在英格兰西北的新俱乐部。

  本周一出版的英国《曼城晚报》中,资深记者克里斯-拜利在一篇有关球队夏季离队动态的报道中提到,由于主帅埃里克森可能要被解雇,因此不少球员也在考虑将来的去向,不少球员可能要被英超其他俱乐部买走。

  曼城这次的清洗风暴中首当其冲的是队长邓恩,后卫理查兹也表示对于主帅下课的震惊,他吸引了切尔西和阿森纳的关注,利物浦和热刺则在关注着年轻前卫约翰逊。此外,曼城还准备让前锋比安奇,萨马拉斯和科拉迪离队。

  文章同时还描述到,孙继海和曾效力巴塞罗那和本菲卡的巴西前国脚前卫吉奥瓦尼两人看起来将在赛季结束后离队,他们的合同也是在六月份到期,

  从英国媒体近期的动态来看,孙继海离开曼城的可能在加大,毕竟从出场场次和时间来看,孙继海本赛季并不出色,还有过乌龙球和两次被判罚点球的糟糕表现。

  此前埃里克森曾表示希望留在孙继海,但是随着瑞典人自身难保,孙继海的去向也充满了疑问。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