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来梅"队医风波"引出将走之大将 万人支持也留不住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18:1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赵经纬报道上周六,整个德国都在看着维泽球场,如果他们不能拿下科特布斯,拜仁就会在还没有比赛的时候就提前成为德国冠军。不过这个话题在不来梅没有人愿意讨论,主帅沙夫说:“我们必须要解决自己的问题,这已经是个艰巨的工作了。”科特布斯的顽强防守给不来梅造成了大问题,不过沙夫妙手换上两名前锋,最终敲开了特雷梅尔把守的大门,不来梅完成了双重任务:拉开与沙尔克的距离,阻止拜仁提前成为德甲冠军。

  在锋线上萨诺戈和克拉什尼奇首发。后者近一周来都是焦点,周一他在不来梅地方法庭控告了本队的两名队医迪曼斯基和古哈,原因是两人没有及时地诊断出他的肾脏问题,导致了他的职业生涯受到极大的影响,他要求两人支付近150万欧元的赔偿。他还指责俱乐部在他生病期间漠不关心,但俱乐部方面则表示,是克拉什尼奇自己不愿意将信息告诉不来梅。

  克拉什尼奇在赛前说:“我希望能继续帮助俱乐部,我也相信这不影响我的首发机会。”沙夫果然给了他首发的机会,阿洛夫斯解释说:“我们之前进行了一次详尽的谈话,双方已经消除了误会。”俱乐部不希望在冲击冠军杯席位的关键时刻,再出现什么情况影响了球队战斗力的。

  克拉什尼奇也得到了球迷的支持,球迷们举起了一条横幅“伊万与我们在一起”,不过克拉什尼奇在场上的作用平平,尽管不来梅始终控制着皮球,却无法打破科特布斯的人墙。沙夫在第56分钟果断换将,罗森贝里和阿尔梅达同时出场,换下了两位先发前锋,这取得了立竿见影的效果:弗林斯大禁区内的射门打在后卫腿上,球弹到了门前,罗森贝里候个正着,轻松地把球推进了大门。

  兴奋的沙夫失控般的从教练席跃起,夸张的庆祝起来。十分钟后,博罗夫斯基连续与厄齐尔、罗森贝里做了两次撞墙式配合后,将球传到了远门柱,阿尔梅达推射空门得分。不来梅锁定胜局。但输家则是克拉什尼奇:他留在球队的可能性却越来越小,俱乐部至今没有与他续约。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