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尔克“保鲜期”仅两场 阵中国脚大将已心向利物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18:09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布斯肯斯捂着眼睛不敢相信场上发生的一切,穆尔德则是站在场边大声呵斥球员,比赛进行到第47分钟,拉基蒂奇的一次好机会被门将恩克挡出。在一场明显占优的比赛中,沙尔克获得多次良机却只有一个进球,只能在汉诺威与对手握手言和,在与不来梅的竞争中无奈落后。新组合布斯肯斯/穆尔德率队获得两场胜利后,换帅的新鲜感过去了,沙尔克又走回了斯隆卡时代的老路:中场缺乏创造力,锋线又无法把握机会,被解雇的斯隆卡看到此情此景只能为自己喊冤了。

  汉诺威对沙尔克的到来严阵以待。主帅黑金是斯隆卡的挚友,两人曾经同在汉诺威的青年队执教过。比赛前黑金就表示,要给沙尔克制造一些难题,黑金说:“就算还是斯隆卡执教,沙尔克也照样能拿下前两场比赛。沙尔克解雇斯隆卡的方式让我很不高兴,如果不来梅能获得第二的话,我会更高兴一些。”沙尔克则是保持了前两场的阵容,只有拉基蒂奇换下了受伤的桑切斯。

  汉诺威给沙尔克制造了大麻烦,开场仅8分钟,布鲁金克在前场开出任意球,汉克表现得非常狡猾,他迎着来球虚晃了一下,实际上并没有碰到皮球,这个动作欺骗了门将诺伊尔,诺伊尔以为球会改变方向,于是站在球门中央没有移动,等他发现了汉克的诡计时,已经来不及了,汉诺威在主场领先了!落后的沙尔克全力进攻,很快掌握了主动权,阿尔滕托普大禁区前沿的抽射被恩克扑出,几分钟后,库兰伊门前头球攻门高出了门梁。

  沙尔克不断挥霍着机会,直到第40分钟,拉基蒂奇的传球被汉诺威的后卫漏过,阿尔滕托普拿到球之后非常冷静,他面对出击的门将恩克将球挑射进了大门。下半场仍然是以沙尔克的进攻开始的,拉基蒂奇的单刀球又一次被恩克扑出。压力下的汉诺威选择了用身体来反制对手,他们一共付出了四张黄牌的代价,这的确起到了效果。

  黑金对比赛结果表示了满意:“能够顶住沙尔克的压力就是一种成功,两三年前这样的比赛我们可能会以1比4输掉。”沙尔克自然十分不满,琼斯说:“这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失望,我们还想着联赛第二呢。”沙尔克回到了让人失望的轨道上,这让人联想起2007赛季的后期,沙尔克在7分领先的情况下却被斯图加特反超。

  沙尔克面临的问题还不止如此。由于球队在联赛中缺乏竞争力,球员们希望能另攀高枝,琼斯公开表示:“我要去像巴塞罗那、马德里、米兰或者曼彻斯特这样的球队。”后卫拉菲尼亚也与利物浦密切地联系在一起。两人都是在沙尔克期间进入国家队的,现在却都在想着离去。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