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艇力压巴萨稳坐榜眼位 夏季3千万巨资不逊众豪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10:18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22000,一个都不能少!———与赫塔费之战,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立下志愿,一定要让球场坐得满满当当。为此,俱乐部特意推出了售价仅为5欧元的会员票,而官方球迷会也特意准备了22000个黄色的气球赠送给所有入场的观众,希望在比赛的时候组成一片巨大的黄色马塞克阵。

  比利亚雷亚尔对这场比赛格外紧张,并不是没有原因的。首先,媒体对于比利亚雷亚尔如果不赢球,就能让皇马在下榻的酒店里夺冠的宣传让俱乐部觉得很没有面子,虽然夺冠无望,但是潜水艇军团绝不愿意自己成为将冠军拱手送给皇马的那个小丑角色。其次,与巴萨的联赛第二争夺如火如荼,巴萨本轮遭遇强敌瓦伦西亚,正是比利亚雷亚尔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的机会;最后,比利亚雷亚尔今年被赫塔费淘汰出国王杯,对于佩莱格里尼和他们的弟子们来说,这个仇决不能留到明年再报。

  球迷没有让俱乐部失望,22000名球迷如约而至,情歌球场成为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气氛绝不亚于皇马巴萨这些豪门的来访。不过令主队球迷们略微感到失望的是,比赛一开始,占据优势的居然是赫塔费。短短20分钟比赛,劳德鲁普指挥的队伍居然连续5次获得射门良机,比利亚雷亚尔的大门风雨飘摇。直到第30分钟开始,主场作战的黄衣军团才逐渐找到感觉。场上表现最为突出的是尼哈特和罗西这对锋线搭档。第32分钟,先是尼哈特的一脚低平球射门,让阿邦丹谢里惊出一身冷汗;3分钟之后,罗西又用一次脚后跟的射门,考验了阿邦丹谢里的反应。不过,尼哈特和罗西这对组合在第37分钟还是进球了:罗西突入禁区之后将球妙传给了尼哈特,后者轻松射门得手,为球队打开了胜利之门。仅仅6分钟之后,尼哈特完成了梅开二度,这次为他妙传的是法国老将皮雷。尼哈特在本场比赛的两个入球,令他的赛季进球数增加到了17球,他因此与劳尔并列,同时也离自己在皇家社会时创造的单赛季进球纪录又近了一步。29岁的土耳其前锋,正在迎来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二个高峰。他的第一个高峰,出现在2002/03赛季,也就是皇家社会成为大黑马,成为西甲第二名的那个赛季。在那个赛季,尼哈特为老东家贡献了23个进球,那也是他在西班牙闯荡六年以来的最高纪录。巧合的是,尼哈特本赛季的“第二春”,也极有可能为比利亚雷亚尔带来一个联赛第二名。

  除了尼哈特之外,创造纪录的还有门将迭戈·洛佩斯。在本场比赛力保球门不失之后,洛佩斯本赛季已经将没有被对手攻破球门的比赛场次,提高到了15场,从而刷新了上一任主力门将雷纳在2004/05赛季所创造的单赛季14场比赛球门不失的纪录。

  在两球领先之后,比利亚雷亚尔放慢了比赛的节奏,托马森和费尔南德斯,分别换下了首发出场的尼哈特和皮雷,主帅佩莱格里尼要为周中的双赛保留实力。在战胜赫塔费之后,比利亚雷亚尔联赛第二的位置愈加稳固,而主帅也已经明确表示:不经过资格赛直接进军冠军杯,对于球队下赛季的备战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因为这将令球队的夏季备战更有计划性。而俱乐部董事会也已经开始在转会市场上为下赛季的欧战进行准备,据悉,潜水艇夏季的费用达到3000万欧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