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主席致电皇马夺冠 称将在伯纳乌列队向皇马致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07: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皇家马德里击败奥萨苏纳并由此获得本赛季的西甲联赛冠军之后,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向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的主席卡尔德隆表示祝贺。“这是我接到的第一个祝贺电话,当时我们的飞机刚刚降落,大概是在凌晨1点20分左右。拉波尔塔向我表示祝贺,这是一件很好的事”,卡尔德隆向马德里电视台透露说。

  卡尔德隆并没有随同球员和球队的教练们一起前往马德里的丰收女神像附近庆祝夺冠,而是在伯纳乌球场等待全体队员和教练的归来,因为在他看来,“这是属于球员和教练的胜利”。皇马主席同时透露说,拉波尔塔向他承诺,在周三两支球队的比赛之前,巴塞罗那队将在伯纳乌球场列队欢迎皇家马德里进场。卡尔德隆顺便指出,巴塞罗那球迷对拉波尔塔的指责是“不公正”的。(KKgonzalez)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