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黄色潜水艇2-0取胜力保次席 第二支降级队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01: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23:00(西班牙当地时间17:00),2007/08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5轮展开6场争夺,比利亚雷亚尔主场2比0取胜赫塔菲,桑坦德竞技主场3比2逆转穆尔西亚,塞维利亚主场2比0取胜巴拉多利德,贝蒂斯客场1比1战平阿尔梅利亚,毕尔巴鄂主场1比2不敌马洛卡,西班牙人客场1比1险平莱万特。穆尔西亚提前3轮成为继莱万特之后的第2支降级队。

  比利亚雷亚尔主场2比0取胜赫塔菲。第37分钟,罗西突入禁区左侧传中,尼哈特远点扫射空门入网。第44分钟,皮雷突入禁区横传,尼哈特8码处劲射破门梅开二度,这是他本赛季第17粒入球。比利亚雷亚尔近5个主场全胜赫塔菲,而后者联赛中从未在情歌球场取胜。比利亚雷亚尔取得3连胜,赫塔菲遭遇客场连败。

  桑坦德竞技主场3比2逆转穆尔西亚。第13分钟,佩纳传中,阿基诺头球破门。第28分钟,霍弗雷直传,阿隆索禁区内左脚劲射打入本赛季联赛第8球。桑坦德连入3球逆转,第36分钟,奇特传球,穆尼蒂斯左脚劲射破门。第46分钟,杜舍尔传球,豪尔赫-洛佩斯20码处低射破门。第58分钟,豪尔赫-洛佩斯直传,穆尼蒂斯12码处左脚射门入网梅开二度。客队后卫梅西亚和皮格诺尔在最后10分钟先后被罚下。双方18场联赛历史交锋中客队从无胜绩,主队取得13胜5平。桑坦德终结主场连败,客场6连败的穆尔西亚提前3轮成为继莱万特之后的第2支降级队。

  塞维利亚主场2比0取胜巴拉多利德。第10分钟,卡佩尔左路传中,雷纳托头球破门。第40分钟,马雷斯卡精准直传,雷纳托晃过门将后射入空门梅开二度。巴拉多利德客场连败。

  贝蒂斯客场1比1战平阿尔梅利亚。第44分钟,西斯科传球,奥东科狂突半场在禁区右侧边缘劲射破门。阿尔梅利亚第46分钟扳平比分,奥蒂斯右路传中,普里多6码处射门入网。贝蒂斯在双方6场联赛历史交锋中取得3胜3平保持不败。

  毕尔巴鄂主场1比2不敌马洛卡。第3分钟,阿朗戈直传,古伊萨近距离推射破门。毕尔巴鄂第8分钟一度扳平,苏萨埃塔开出角球,洛伦特头球破门。第71分钟,博尔哈接角球头球摆渡,古伊萨近距离头球破门梅开二度,这是他近10场比赛的第13粒入球,他也以24粒入球登上射手榜首。毕尔巴鄂连败,马洛卡3连胜。

  西班牙人客场1比1险平莱万特。第77分钟,伊布拉传球,胡安马低射破门。西班牙人第91分钟扳平比分,阿尔瓦罗禁区内对路易斯-加西亚犯规,后者亲自主罚点球打入本赛季联赛第12球。西班牙人在双方近7场联赛交锋中取得4胜3平保持不败。

  (斯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