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加冕托尼难忘联盟杯 贝肯鲍尔欣慰拜仁重金得回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0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5月5日凌晨(德国时间5月4日晚19:30),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结束了第31轮的较量,拜仁慕尼黑队在客场以0:0战平了沃尔夫斯堡队,将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十分,从而提前三轮获得了本赛季德甲联赛的冠军,这也是拜仁俱乐部历史上的第21个联赛冠军。在赛后,拜仁俱乐部的教练和队员等都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拜仁俱乐部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说道:“这是一个很棒的赛季,对于球队在这个赛季的表现,我感到很满意。今天晚上让我们尽情的狂欢吧,这是对我们队员最好的回报。”

  俱乐部总经理霍内斯在赛后表示:“我认为,这个冠军是实至名归的。能够提前三轮问鼎德甲冠军也说明了我们球队的实力,当然我们在下个赛季也还需要继续提高。在联赛最后一轮主场对柏林赫塔队的比赛之后我们将会举行一个盛大的欢庆仪式。”

  贝肯鲍尔:“我认为,拜仁应该得到本赛季的联赛冠军。我们从联赛第一轮开始就一直是联赛的领头羊,这在以前都是很少见的。这个赛季球队的表现很不错。赛季开始前我们在转会市场上进行了大手笔的投资,但是所幸的是,投资都得到了回报。”

  拜仁主帅希斯菲尔德以双冠王结束了自己在拜仁的最后一个赛季:“这个赛季对于我们而言是一个很特别的赛季,因为球迷的期望很高。俱乐部投入重金让我们都感到有压力。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还能顺利拿下德甲冠军,的确是个很了不起的成绩。我为整个俱乐部而感到高兴——我们再次成为了德甲的老大。我也很欣慰能够将一支很优秀的球队交到克林斯曼手上,下个赛季他们一定也能取得很好的成绩。”

  拜仁所在的德国巴伐利亚州的州长君特-贝克施泰因在赛后说道:“拜仁慕尼黑在德甲联赛中的一枝独秀以及在德国杯赛中的出色表现的确让人印象深刻。所有的球迷都见证了拜仁在这个赛季的伟大成功。在这里我祝愿拜仁慕尼黑下赛季好运,下赛季还有更多的目标要实现,我相信,拜仁会给球迷们带来更多的欢乐。”

  拜仁能在本赛季取得这么出色的成绩,主力射手卢卡-托尼居功至伟,在夺冠后,这位意大利人说道:“我们获得了德甲冠军,尽管联盟杯的出局让我很失望,但是今天是我们的节日,我会尽情享受的。”

  中场球员范博梅尔在赛后表示:“今天在比赛中我们的表现并不是很好,但是从整个赛季看来,我们是绝对应该拿到这个冠军奖盘的。赞扬送给我的球队,要知道我们今天有很多主力队员缺阵。本赛季,我们只是在冬歇期前有些懈怠,除此之外我们的表现都很完美。”

  时过境迁,前拜仁主帅马加特现在已经成为沃尔夫斯堡队的主教练,对于拜仁的第21次问鼎,马加特表示:“很可惜我们今天没能很好的把握机会,以这样的表现对阵德甲冠军是不可能取胜的。我祝贺拜仁慕尼黑获得联赛冠军,由衷地赞扬还要送给拜仁主帅希斯菲尔德,我很清楚,取得联赛和杯赛的双料冠军并非易事。”

  (宁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