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甲-于大宝登场亮相 德阿维斯客场4-2赢豪取五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0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葡萄牙足球甲级联赛中,德阿维斯队客场以4-2击败了弗雷阿蒙特队,赢得五连胜的同时积分上升到了第七位,中国球员于大宝下半场第79分钟被替换出场。

  近来于大宝伤情逐渐好转,状态也在提升,但是德阿维斯队主帅怒内斯依然安排他更多的担任本队的替补,本场比赛上半场第9分钟,主力前锋米盖尔首开纪录,0-1,第45分钟主队的博科得分,比分成为1-1.下半场第48分钟,米盖尔再次破门梅开二度,1-2.

  德阿维斯队继续进攻,另外一名攻击手塔图在第53分钟和第70分钟的时候也分别射进一球,让德阿维斯队一度取得了4-1的绝对优势,在第79分钟的时候,德阿维斯主帅怒内斯用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用于大宝换下了前卫鲁本。

  于大宝出场后非常积极,但是由于整体上德阿维斯已经倾向于防守,因此没有获得什么像样的机会。第88分钟,博科再次得分,比分成为2-4.

  最终德阿维斯队客场取胜,最近七场比赛六胜一平战绩惊人,从降级区的第15上升到第七,于大宝也在这当中射进了自己加盟葡甲后的第一个进球。下轮葡甲联赛将进行收官战,而于大宝准备在这场和彭纳菲尔的比赛后结束租借回到本菲卡。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