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尤文图斯客场0-1告负 罗马后发制人3-0桑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22:57  新浪体育
意甲-尤文图斯客场0-1告负罗马后发制人3-0桑普
(点击观看锡耶纳1-0尤文图斯比赛视频集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21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倒数第3轮所有比赛同时开球。尤文图斯客场0比1负于锡耶纳;罗马客场3比0完胜桑普多利亚,与国米差距缩小到3分,保留了冠军悬念。佛罗伦萨客场1比2负于卡利亚里,排名跌至第5位,穆图还被红牌罚下;乌迪内斯客场1比0力克恩波利;拉齐奥主场1比2负于巴勒莫;帕尔马主场1比0小胜热那亚;那不勒斯客场1比2负于都灵;雷吉纳客场2比1胜卡塔尼亚,亚特兰大主场3比2胜利沃诺。

    视频集锦-混战之中诡异吊射 "小斑马"1球击退尤文

  尤文此前作客锡耶纳取得4连胜,拉涅利首发唯一的意外是泽比纳顶替格里格拉。锡耶纳还没有正式保级,贝托托因伤缺阵。开场5分钟,锡耶纳前腰卡尔哈左侧禁区前沿拼抢得球吊射越过布冯入网,尤文0比1落后!(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12分钟,锡耶纳开出角球,加洛帕在门前20米处射门高出。第19分钟,卡莫拉内西主罚任意球被封堵。第34分钟,波尔塔诺瓦犯规吃到黄牌。第40分钟,莫利纳罗受伤到场外接受治疗。

  下半时开始2分钟,马卡罗内受伤鼻子流血。随后洛卡特利也负伤倒地。加洛帕铲球犯规吃到黄牌。德切利换下洛卡特利。第66分钟,马尔基奥尼换下西索科。第69分钟,莫利纳罗被黄牌警告。第75分钟,卡莫拉内西禁区前沿控球凌空射门高出。内德维德被帕拉迪诺换下。第85分钟,卡莫拉内西在门前18米处右脚斜射,门将曼宁格向左倒地封出。尤文最终只能接受0比1的结果,争夺射手王头衔的特雷泽盖与皮耶罗未能扩大进球数。

  锡耶纳(4-3-1-2):1-曼宁格/33-菲卡尼亚,90-波尔塔诺瓦,15-洛里亚,21-A.罗西/8-韦尔加索拉,5-科德雷亚,14-加洛帕/6-卡尔哈(72'弗里克)/20-洛卡特利(53'德切利),32-马卡罗内(90'罗塞蒂尼)。

  尤文图斯(4-4-2):1-布冯/5-泽比纳(46'萨利哈米季奇),33-莱罗塔列,3-基耶利尼,28-莫利纳罗/8-卡莫拉内西,22-西索科(65'马尔基奥尼),6-扎内蒂,11-内德维德(79'帕拉迪诺)/17-特雷泽盖,10-皮耶罗。

  罗马作客热那亚费拉里斯球场,托蒂、费拉里、塔代伊因伤缺阵,胡安停赛,帕努奇改打中卫,小曼奇尼移到右路,托内托打左前卫。卡萨诺离开皇马回国后首次出战旧主,他在赛前与好友小曼奇尼握手。第32分钟,弗兰切斯基尼右路传中,萨马尔科右脚推射打在德罗西身上弹起击中横梁!第38分钟,萨马尔科传入禁区,无人盯防的卡萨诺射门被多尼用脚挡出!第44分钟,萨马尔科右路传中,贝卢奇头球再次击中门框!

  视频集锦-红狼悍将建奇功铁卫锁喉 罗马3球胜桑普

  下半时开始后,桑普继续压上,萨马尔科半凌空射门被多尼击出,贝卢奇头槌也被多尼化解。此时国米落后AC米兰的消息传来,罗马也开始发力。第75分钟,皮萨罗左侧开出角球,出身热那亚青训营的帕努奇前点头球顶进左上角,弗兰切斯基尼在球门线上解围,但还无法阻止球入网,1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随后武齐尼奇反击射门被米兰特下意识扑出。第80分钟,皮萨罗横向带球距门22米处右脚大力低射直窜右下角,2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86分钟,罗马打出反击,武齐尼奇左路传中,西西尼奥轻松右脚推射入入网,3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桑普多利亚(3-5-2):83-米兰特/28-加斯塔尔代洛,14-萨拉,5-阿卡尔迪/77-C.泽诺尼(74'德尔维奇奥),21-萨马尔科(85'蒙特拉),17-帕隆博,19-弗兰切斯基尼,46-皮耶里/99-卡萨诺(80'博纳佐利),11-贝卢奇。

  罗马(4-2-3-1):32-多尼/3-西西尼奥,2-帕努奇,5-梅克斯,77-卡塞蒂(68'布里吉)/16-德罗西,7-皮萨罗(85'阿奎拉尼)/30-小曼奇尼(54'久利),20-佩罗塔,22-托内托/9-武齐尼奇。

  佛罗伦萨客场1比2负于卡利亚里(点击观看本场比赛视频集锦)。第21分钟,卡利亚里右侧开出角球,耶达在门前8米处头槌破门。第52分钟,马特里禁区左侧回敲,科苏在门前12米处右脚抽射被弗雷封出,马特里左侧得球横传,孔蒂在门前6米处左脚推射入网。1分钟后,佛罗伦萨两名替补打出配合,利维拉尼中路直传过顶,桑塔纳反越位成功,在门前8米处左脚推射左下角得分。补时阶段,穆图吃黄牌后继续抗议,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

  乌迪内斯客场1比0力克恩波利(点击观看本场比赛视频集锦)。第17分钟,夸利亚雷拉门前30米转身右脚凌空抽射,门将巴利扑救失误将球漏进。第66分钟,乔温科被佩佩放倒,但他的点球被汉达诺维奇扑出。

  拉齐奥主场1比2负于巴勒莫(点击观看本场比赛视频集锦)。第25分钟,米利亚乔禁区内手球,潘德夫主罚点球命中。第38分钟,穆塔雷利手球也被判极刑,阿毛里主罚点球却被年轻门将穆斯莱拉扑出。第82分钟,米科利左侧主罚任意球吊到后点,阿毛里高高跃起头球扳平。补时第2分钟,两人再次打出配合,米科利右侧任意球斜传禁区,阿毛里在前点距门7米处头球弹地入远角。

  那不勒斯客场1比2负于都灵(点击观看本场比赛视频集锦)。第27分钟,多米齐对迪米凯莱犯规,罗西纳主罚点球左脚推射左下角得分。第54分钟,博利亚奇诺左侧开出任意球,圣克罗塞后点冲顶,孔蒂尼在门前4米处左脚抢射破门。第56分钟,迪米凯莱胸部停球突入禁区左侧,在门前11米处右脚推射右下角得分。

  帕尔马主场1比0小胜热那亚(点击观看本场比赛视频集锦)。第59分钟,雷吉纳尔多右路长传,C.卢卡雷利头球击中横梁,但莫罗内禁区内头球前顶,C.卢卡雷利左侧距门4米处头球破门。

  亚特兰大主场3比2胜利沃诺(点击观看本场比赛视频集锦)。第57分钟,亚特兰大后场长传,多尼突入禁区右侧距门14米处吊射破门。3分钟后,费雷拉-平托右路内切,在禁区线上左脚抽射被门将阿梅利亚漏入近角。第65分钟,A.菲利皮尼近射被科波拉扑出,罗西尼在门前9米处铲射入网。第80分钟,迪亚曼蒂左路传中,帕万头球蹭进远角,2比2。第89分钟,门将科波拉长传,帕多因在左侧距门20米处吊射得手。

  雷吉纳客场2比1胜卡塔尼亚(点击观看本场比赛视频集锦)。第41分钟,科扎左路传中,尼古拉-阿莫鲁索在门前4米处俯身冲顶破门。补时阶段,萨尔多放倒巴雷托,阿莫鲁索主罚点球命中。补时第4分钟,马丁内斯抓住门将脱手的机会,门前2米推射攻入安慰球。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