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阿圭罗进球马竞3-0完胜 萨拉戈萨胜拉科出降级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05:54  新浪体育
西甲-阿圭罗进球马竞3-0完胜萨拉戈萨胜拉科出降级区
阿亚拉补时绝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02:00(西班牙当地时间3日20:00),2007/08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5轮展开2场争夺,马德里竞技主场3比0完胜维尔瓦,萨拉戈萨主场1比0力克拉科鲁尼亚。

  马德里竞技主场3比0完胜维尔瓦。第23分钟,佩尼亚开出右侧角球,索伦蒂诺出击失误,明天才满18岁的卡马乔头球破门。第54分钟,队长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右路强突后低传小禁区,阿圭罗近距离打入本赛季联赛第18球。随后劳尔-加西亚远射打中右侧立柱,弗兰的单刀球也被扑出。第74分钟,路易斯-加西亚任意球传入禁区,卡马乔扫射破门梅开二度。马竞近4轮首胜力保前3,维尔瓦客场连败。

  萨拉戈萨主场1比0力克拉科鲁尼亚。第94分钟,萨拉戈萨任意球传入禁区,阿瓦特出击失误,塞尔吉奥-加西亚禁区右侧底线附近回传,阿亚拉前点捅射空门入网,这是阿根廷人5个月以来的首粒入球。萨拉戈萨近6个主场对阵拉科首度取胜,拉科5连胜被终结,主场连胜的萨拉戈萨积分上涨到41分暂时走出降级区。

  (斯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