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科特布斯客场0-2不敌不来梅 邵佳一入大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23: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21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第31轮开始6场角逐,科特布斯客场0比2负于不来梅,积32分排名第14位,还高出降级区4分。邵佳一进入大名单,但没有得到出场机会。

  科特布斯更换两名首发,拉德利奇顶替停赛的中卫米特雷斯基,攻击线则用D.索伦森替代帕帕多普洛斯。不来梅中场核心迭戈大腿受伤缺阵。开场后,科特布斯承受了很大压力。第17分钟,达席尔瓦险些自摆乌龙。第35分钟,北京国安旧将耶利奇头部受伤鲜血直流,瓦西列维奇替补出场。第38分钟,福里茨在门前6米处将球打飞。2分钟后,特雷梅尔又不可思议地扑出萨诺戈在门前8米处的射门。

  下半时开始不久,沙夫调整了整条锋线,阿尔梅达换下萨诺戈,罗森贝里替下克拉什尼奇。第67分钟,帕萨宁妙传禁区,弗林斯传中,罗森贝里射进左下角,科特布斯0比1落后。普拉什尼卡随即用兰格洛夫换下里维奇。但不来梅另一位替补前锋很快扩大比分,第79分钟,博罗夫斯基与罗森贝里二过一配合后传到后门柱,无人盯防的阿尔梅达在门前2米处推射入网,2比0。

  不来梅(4-4-2):1-维泽/8-福里茨(78'奥沃莫耶拉),29-默特萨克,4-纳尔多,3--帕萨宁/20-D.延森,22-弗林斯,11-厄齐尔,24-博罗夫斯基/17-克拉什尼奇(56'罗森贝里),18-萨诺戈(56'阿尔梅达)。

  科特布斯(4-2-3-1):1-特雷梅尔/6-达席尔瓦,28-拉德利奇,33-茨维塔诺维奇,17-齐比希/4-安格洛夫,7-T.罗斯特/10-里维奇(68'兰格洛夫),11-斯凯拉(87'帕帕多普洛斯),29-D.索伦森/30-耶利奇(35'瓦西列维奇)。

  (马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