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C罗2球野兽世界波 10人曼联4-1大胜去年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21:40  新浪体育
英超-C罗2球野兽世界波10人曼联4-1大胜去年克星
(点击观看曼联4-1西汉姆视频集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19:45(英国当地时间12:45),20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7轮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曼联主场4比1取胜西汉姆。C-罗纳尔多梅开二度,特维斯和卡里克各入一球,纳尼被红牌罚下。西汉姆去年双杀曼联,曼联成功复仇并取得主场5连胜继续保持优势。

    视频集锦-C罗单骑闯关野兽百步穿杨 红魔狂屠铁锤

  曼联近3战均不敌西汉姆。双方在英超交战25场,曼联14胜7平4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10胜2负。双方历史交锋114场,曼联49胜24平41负占据上风。鲁尼和维迪奇依然因伤缺阵,弗格森并未改变周中战胜巴萨的首发阵容。曼联第3分钟取得领先,范德萨大脚开球,纳尼头球摆渡,C-罗纳尔多突入禁区右侧12码处面对3人果断射入近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曼联在27场联赛中取得领先,其中23次取胜,唯一输球的就是客场对阵西汉姆。第7分钟,范德萨防守角球时未能扑住汤姆金斯的头球攻门,埃弗拉在球门线前解围。第17分钟,布朗禁区内手球,不过裁判莱利判罚萨莫拉犯规在先。第19分钟,朴智星分球右路,特维斯突入禁区右侧的传射已令格林无可奈何,但及时回防的汤姆金斯在球门线前解围。

  曼联第24分钟扩大比分,哈格里夫斯右路传中,汤姆金斯头球冒顶,C-罗纳尔多远点6码处用大腿将皮球挡入。这是他本赛季第40粒入球,其中联赛打入30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26分钟,C-罗纳尔多传球,前西汉姆前锋特维斯25码处劲射,皮球从横梁下沿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19粒入球,其中联赛打入14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西汉姆第28分钟扳回一城,萨莫拉传中,布朗头球解围失误,阿什顿面对费迪南德的贴身防守在10码处倒钩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10粒入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37分钟,纳尼不满麦卡特尼的挑衅,葡萄牙人用头顶撞对手,莱利在边裁提醒下将其罚下。第39分钟,麦卡特尼背后铲倒C-罗纳尔多得到第5张黄牌。

  人数处于劣势的曼联在下半场努力放缓节奏加强控制。第50分钟,潘特希尔突入禁区右侧传中被解围,帕克禁区边缘的射门偏出。曼联第59分钟继续扩大比分,卡里克25码处的劲射打中尼尔腿上后偏转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61分钟,C-罗纳尔多对潘特希尔犯规得到赛季第5张黄牌。随后吉格斯和弗莱彻分别换下朴智星和C-罗纳尔多。

  第65分钟,帕克传球,替补出场的前切尔西中锋卡尔顿-科尔禁区左侧的射门被范德萨没收。第71分钟,埃弗拉左路直传,吉格斯分球右路,弗莱彻禁区右侧15码处劲射打中远角立柱。第72分钟,索拉诺右路传中,卡尔顿-科尔远点6码处的头球攻门偏出近角。第73分钟,奥谢换下斯科尔斯。

  第75分钟,索拉诺禁区前对弗莱彻犯规,哈格里夫斯左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擦近角偏出。第78分钟,卡尔顿-科尔传球,萨莫拉远射被范德萨没收。3分钟后,索拉诺的远射偏出。第83分钟,奥谢回传失误将皮球送给希尔斯,但布朗及时抢断。最终曼联4比1取胜西汉姆,取得5连胜后继续保持领先优势。

  曼联出场阵容(4-4-2):1-范德萨;4-哈格里夫斯,6-布朗,5-费迪南德,3-埃弗拉;16-卡里克,18-斯科尔斯(73',22-奥谢),13-朴智星(62',11-吉格斯),17-纳尼;7-C.罗纳尔多(64',24-弗莱彻),32-特维斯

  西汉姆出场阵容(4-4-2):1-格林;30-汤姆金斯,3-麦卡特尼,2-尼尔,14-潘特希尔;8-帕克,17-穆林斯(75',40-希尔斯),16-诺布尔,34-博阿莫特(52',15-索拉诺);9-阿什顿(57',12-卡尔顿.科尔),25-萨莫拉

  (斯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