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低分揪出利物浦最大罪臣 他将利物浦送进地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2日11:07  体坛周报

  门将

  切赫(切尔西/6分):开场时出击挡住了托雷斯的一次小角度射门,最后时刻扑球脱手让巴贝尔扳回一球,但无关大局。其他时候基本上中规中矩。

  雷纳(利物浦/6分):竭尽全力左扑又挡,但仍难以抵挡住切尔西的攻势,城门3次告失,切尔西另有1次进球被取消。失球与他关系不大,但一次巴拉克的任意球,他的反应可以看出本场比赛不够兴奋。

  后卫

  埃辛(切尔西/8分):右后卫的埃辛也是世界级的,数次以大力的远射拷问雷纳的神经,虽然加时阶段的远射破门因越位队友干扰守门员被取消,整体表现仍应得到高度评价。

  卡瓦略(切尔西/7分):托雷斯的进球他因贸然上前补防贝纳永应该担负一定的责任,但其他时候,他和特里组成的中卫搭挡再没有露出什么破绽。

  卡拉格(利物浦/7分):面对当晚的超级魔兽德罗巴,红军副队长尽力了,有有心无力之时,也有奋力堵枪眼时,你很难将失球责任归于他,因为他确实表现得不错。

  海皮亚(利物浦/4分):什克特尔的意外早早下场让海皮亚仓促上阵,很快就成为被卡卢晃过的那个人,导致第一个失球。加时赛禁区内控球失误后,毫无必要地铲倒巴拉克被判点球,彻底将利物浦送进地狱。这确实是老队长无奈的一夜。

  中场

  兰帕德(切尔西/8分):一点定江山,一哭动众容。没有比一个决定性的点球和一次决赛机会更好的奖励了。上半场还策划了球队的首个进球。愿老母亲安息。

  巴拉克(切尔西/7分):又一场出色的比赛,德国人完全融入了这支球队,任意球的参与者,制造的点球则成为比赛的关键点。

  马克莱莱(切尔西/6.5分):法国人一场成功的比赛,对杰拉德的盯防十分成功。下半场被贝纳永晃过导致丢球,是本场唯一败笔。

  杰拉德(利物浦/6分):队长总是场上最努力的那个人,一直试图给托雷斯创造机会,但在其他方面做得实在有限。一个没有光芒的夜晚。

  马斯切拉诺(利物浦/7分):一如既往地铲抢,一如既往地犯规,仍是利物浦禁区前的屏障,未能做得更好,但他已经尽力了。

  阿隆索(利物浦/6分):一个疲于奔命的夜晚,进攻中屡有表现但威胁不大,防守有些吃力,因铲倒卡卢得到一张黄牌。

  前锋

  卡卢(切尔西/6分):突破海皮亚后的劲射是德罗巴首球的关键,其他时候表现并无闪光之处,但这样的夜晚有这样的贡献,足够了。

  德罗巴(切尔西/9分):毫无疑问是职业生涯最高光时刻之一,2个关键入球,时常威胁着对方的大门,这让的德罗巴,让贝尼特斯只能接受失败。

  库伊特(利物浦/6分):那脚看似不经意的捅射没能过切赫这关。很卖力,也足够活跃,但没了首回合的运气,不少时候游离于比赛之外。

  托雷斯(利物浦/7分):继续保持自己的进球节奏,让球队的希望多保持了30分钟,但开场时也错失一次单刀机会,再次暴露出弱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