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英超还剩两轮?他信不给面子瑞典人下课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1日12:27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陆逸报道 这个结局有点黑色幽默:当埃里克森从曼城离开时,他的裤兜里又揣了250万英镑的赔偿金。这位瑞典老人似乎在足球圈找到了特别的生财之道:等着被解雇,接下去,即使天天睡大觉都可以日收斗金。上一次,英足总就做了冤大头。

  上周日和他信的会面,让埃里克森觉得被彻底羞辱。发生在曼彻斯特的事,可与利物浦的闹剧相媲美。主席对媒体说,“我对球队近来的状态,尤其是主帅很不满意”,“会认真考虑埃里克森的未来”;瑞典人则抱怨:“这种事情应该先在内部沟通。”两人从赛季初的如胶似漆,到最后形同陌路,不得不说是贪婪已经让足球失去了某些传统意义。

  “上周日我和他信先生会面,本赛季还剩下两场比赛,因此目前我不想对此做任何评价。到赛季结束前我们不会再碰面,我很感谢从第一天起就支持我的球迷,非常感谢。不过,我现在只考虑周日的时候如何击败利物浦。”

  埃里克森的助手也证实了下课的消息。他的经纪人表示,“瑞典人不太可能留任。”助理教练托德·格里普在接受瑞典媒体采访时,也透露:“这将是我们在曼城的最后两场比赛。他们觉得我们做得不够好,但我不这么认为。英超就像是一场马拉松,你必须要有时间去打造一个球队。当然,斯文很快就会拿到新的邀请,我确信。”

  瑞典人上半赛季成绩斐然,不仅创造过曼联的杰作,11月时甚至高居积分榜第三。但圣诞后,状态下滑,近15场只有4次胜利,而且上周六关键比赛又被降级大热门富勒姆超级逆转,埃里克森的威严彻底崩坍。第一年执教就将有降级危险的球队带入前十之列,依然难逃炒鱿鱼命运,这对埃里克森有点不太公平。除了成绩之外,埃里克森在引援方面也让他信质疑,5000万英镑买来一半废柴,他信又怎么会再打开银行账户?!

  英格兰媒体透露,埃里克森的继任者范围广泛,其中不乏斯科拉里、莫里尼奥等名帅,甚至还包括克罗地亚年轻主帅比利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