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曼下课并非噩梦终点 瓦伦三支柱离队蝙蝠军继续堕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1日11:4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科曼离开,球队3比0大胜,瓦伦西亚在球迷们的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上周末。但蝙蝠军团的平静日子只过了不到3天,在周末就将与巴塞罗那进行保级大战之前,瓦伦西亚俱乐部内部又接连爆出不少足以影响军心的消息,“新国王”又开始震荡。

  上周末的联赛,卡尼萨雷斯首发、安古洛替补上场完成了自己第300场联赛,阿尔贝达虽然没有上场但也进了比赛名单,这么看来,似乎前一段由科曼引起的风波有了个完美的结局。但是,就在球队大胜的第二天,阿尔贝达和自己的律师就再次公开强调:“不会因为已经恢复正常球员的待遇,而停止对瓦伦西亚俱乐部的诉讼”。阿尔贝达认为,自己在整个事件过程中都遭遇了不平等的待遇,其中包括俱乐部故意阻拦自己转会。虽然瓦伦西亚地方法院以“控诉缺乏适当性”为由,拒绝受理此案,但阿尔贝达方面并未撤销起诉,并表示会将西班牙体育部门上诉,同时也强调自己会选择适当的去处自行离开。有分析认为,阿尔贝达之所以保持强硬态度,真实目的仍然是转会,只是希望夏季接洽对自己有兴趣的俱乐部时,瓦伦西亚方面不要再加阻挠。

  相比于阿尔贝达的强硬,经历过大风大雨的卡尼萨雷斯的决定相对温和,老门将只是透露自己会在赛季结束后离开已经效力了多年的瓦伦西亚俱乐部。虽然这一态度是以平静的口吻透露给外界,但卡尼萨雷斯的离开仍然在瓦伦西亚市内引起了不小的震动。和上周末500多名球迷到球队下榻宾馆庆祝胜利时相反,消息出来后,立刻有100多名球迷聚集在瓦伦西亚俱乐部办公楼门口抗议,希望球队继续挽留卡尼萨雷斯,即使不给后者球员合同,也希望能够留卡尼萨雷斯在队内当助理教练或者青年队教练。

  阿尔贝达和卡尼萨雷斯是主动离开,另外有一些球员则是在俱乐部“必须换血”的指导思想下,被俱乐部挂上了“可以出售”的标签。让人意外的是,除了此前多次传出转会消息的比利亚,华金和席尔瓦这两名绝对主力也成了换血目标。根据新上任的技术总监胡安·桑切斯透露,瓦伦西亚在这个夏天会进行全面的改革,包括所有球员构建、工资搭配等,球队目前已经负债高达2.37亿欧元,购买新的球员,重新制订工资结构是重要解决方法之一。比利亚、华金和席尔瓦被认为是能够在市场上为瓦伦西亚换取资金的球员,牺牲他们减轻俱乐部的经济压力也属于无奈之举。比利亚不缺买家,英超多家俱乐部一直在追求西班牙射手;席尔瓦同样热门,只是他更希望留在西班牙;身价缩水最厉害的华金相对难卖,性格是他的最大问题。《国家报》称,瓦伦西亚方面希望从这3名球员身上赚取7000万欧元。

  当然,选择在这个夏天离开的还有教练组成员,由领队被临时拉来救火的主帅波罗周二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说:“我还是更愿意回到自己原来的岗位上去,当领队更适合我。我并不在意现在有许多其他教练的名字和瓦伦西亚俱乐部联系在一起,因为我现在的任务就是带领球队完成剩下的4轮联赛,这也不是个容易活,毕竟我们还需要4到6分才能确定保级。”瓦伦西亚目前在保级战中形势并不算很严峻,只是接下来两个对手,一个是刚被淘汰出冠军杯的巴萨,另一个则是保级的直接对手萨拉戈萨,只要打好这两场比赛,蝙蝠军团留在甲级没有悬念。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