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争议就不是国米 菲戈爆炸性言论引发换帅大猜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1日10:38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莫拉蒂竭力安抚球队,但没有争议就不是国米

  第一个不高兴的是克雷斯波,他本赛季进球只4个,比上赛季少了10个。本赛季有18场坐板凳,一共才打了946分钟,仅3次打满全场,是个被抛弃和遗忘的人物。看起来,周日还得是巴洛特利首发。巴洛特利也得到了球迷的支持,网上支持率达到56.8%,之后才是克雷斯波。

  第二个是合同快到期的菲戈。周二,他在接受葡萄牙记者采访时抱怨:“我很想在意大利再踢一年,但肯定不是现在这种状况。大家都在说莫里尼奥,嗯,我很愿意被他执教,如果大家都说,看来他和国米确实有些联系。或者你们告诉我他去哪,我好追随他去。”话不多,足以表达对曼奇尼的愤恨。和菲戈命运相仿的,还有A·塞萨尔和索拉里两个阿根廷人,他们被抛弃几成定局。莫拉蒂表示赛季末肯定收回阿德。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