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叛将送上诚挚祝福 西甲交恶双雄展现温情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1日05:15  新京报

  - 故人

  本报讯 无缘欧冠决赛,加上联赛夺冠无望,巴萨这个赛季注定四大皆空。这个时候,曾经效力过巴萨的皇马前锋“兔子”萨维奥拉,站出来给予了老东家支持。

  “每个大俱乐部都有困难的时刻,这时候,俱乐部的每个人需要冷静下来,按照自己的方式走出困难。”萨维奥拉说,“巴萨应该学会忘记,尽管他们过去几年赢得了联赛和欧冠冠军。”他接着说,“因为我现在在另外一家俱乐部,我不知道诺坎普的情形,但是我祝福那些帮助过我的人一切平安。”

  萨维奥拉表示,尽管皇马和巴萨是死敌,但他没见过有人想巴萨输给曼联,“我看了比赛,它令人激动,我非常享受这样的比赛。我认识的人都想巴萨成为获胜的一方。”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