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杜后悔让郑智连踢1440分钟:他状态起伏是我的责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8: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还有一轮与考文垂的比赛,但是实际上查尔顿的赛季已经结束多时,甚至连查尔顿的球迷都已经不太相信球队能够在周末的比赛里会有什么精彩的表现。除了可以期待一下两名小将谢尔维和沃斯塔夫带来的希望外,这场比赛想不出还有什么值得关注的地方了。

  中国球员郑智将有可能继续缺阵,腹股沟的伤势应该并不严重,但是帕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郑智将在接下来迎接一个“伟大的夏天”,世界杯预选赛和奥运会,紧接着英冠新赛季又要开始,所以帕杜这次显得非常人道,一点也看不出这是一个曾经赛季中让郑智连续16场首发打满90分钟的魔鬼教头了。

  郑智在查尔顿的位置并不是铁板一块,在下半赛季尤其是最后阶段的比赛中,他的几场比赛让查尔顿球迷也有些不满,往日强悍的奔跑能力已经开始下降,尤其参与进攻的次数也明显减少,在查尔顿球迷论坛上一位球迷甚至说出了“郑智离开我们绝不阻拦”。

  面对这些质疑,帕杜揽下了责任,“是我用他打了太多的比赛让他变得疲劳,尤其是他要两线作战,极大的消耗了体力。”郑智在两次回国后状态两次出现下滑,而在最后的几场比赛中,帕杜甚至觉得这和赛季初的郑智已经判若两人。

  尽管如此,郑智仍然是下赛季查尔顿计划中的重要一部分,随着夏季一部分主力球员可能离开山谷另寻高就,郑智的位置将可能变得更加重要,鉴于这样的情况,帕杜也不失时机的安慰着中国队的队长,除了许诺将让他储备好体力为国效力外,帕杜还承诺下赛季将更加科学的使用郑智,让他在赛季中合理的得到休息。

  (Aarita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