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vs巴萨上下半场最佳各是谁 C罗梅西距卡卡有多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5:12  体坛周报

  焦点球员焦点对比

  门将

  范德萨(曼联/6分):严格说来,是上半场5分,下半场7分。上半场两次开大脚,一次踢空,一次踢中埃托奥,抓传中脱手,一副慌张模样。但下半场变了个人,抓下亨利的头球为全场关键点之一。

  巴尔德斯(巴塞罗那/5.5分):对失球无能为力,几次对高球犹疑不稳导致门前大乱,但巴萨之败显然罪不在他。

  后卫

  费迪南德(曼联/8分):梅西个人强行突破到中路便停止,上半场尾声,德科两次中路很好的机会与空间,但一见费迪南德,宁可传给左路的阿比达尔,这已经说明一切。

  哈格里夫斯(曼联/7分):差不多一个人负责了右翼和中路右侧两块区域,他似乎还显得游刃有余。

  米利托(巴塞罗那/5分):慌乱,畏缩,完全是个大场面下的小球员。上半场结束前浪费了哈维的任意球,面对对方球门顶不到球,面对自家球门倒顶个正着,所幸普约尔挽救了他可能的乌龙。

  赞布罗塔(巴塞罗那/4分):从前那个全能飞翼现在就像翅膀上拴了石头,丢球便出自他的失误。一门心思回意大利的他焦躁不安,疲于奔命,领到本场的首张黄牌,多纳多尼该为他的左翼担忧了。

  中场

  朴智星(曼联/8分):无尽的体力,无数赢得的拼抢,下半场的最佳,只差一个进球即可成为全场最佳。

  斯科尔斯(曼联/7.5分):拼抢方面做得不多,开场的犯规差点吃点球,但那脚远射在曼联显得紧张、僵滞的时刻及时稳定了军心,大振了士气,显示出智慧的光芒,打硬仗还得看老曼联。

  纳尼(曼联/5.5分):出镜率虽高,但没有融入全队,接朴智星传中头球攻门几乎杀死了比赛。

  德科(巴塞罗那/6.5分):是巴萨少数尚具威胁的球员,出脚次数最多,他的4脚射门(上、下半场各2次)均离柱不远,是曼联最紧张的时候。

  图雷(巴塞罗那/5.5分):大概是巴萨中场唯一可赢得拼抢的球员,但前插助攻方面作用不大,唯一的一次远射也歪得没谱。

  哈维(巴塞罗那/5.5分)::与伊涅斯塔一样,完全受压制。如果说首回合巴萨攻势过于细腻,只是禁区前沿起脚太少,本场那些“细腻流畅”顿告消失。

  前锋

  C.罗纳尔多(曼联/6.5分):这不是一个潜在的金球奖得主应有的表现,没有在紧张的空气中点燃出任何火花,甚至连经常出现的炫耀性踩车、脚后跟都寥寥无几,每一次在拼抢中倒地都让他更烦燥恼火。通常这样的比赛恰恰是金球奖得主加冕典礼上的台阶,想想卡卡去年两场半决赛都做了些什么,而C.罗纳尔多又留下了什么呢?

  特维斯(曼联/8分):上半场最佳,他的逼抢让阿比达尔头痛不已,简直令巴萨后方无法顺利出球。

  梅西(巴塞罗那/6分):巴萨中场的“细腻流畅”一失,唯一武器只剩梅西的强行突破。上半场开初,几次突带还令人心跳,最有威胁的射门被范德萨扑掉。但到了下半场已经不令人担心了,看他带球的画面你知道后果必然是途中被某位红色的曼联球员截下,或者被放倒,要么他自己射歪得不知飞哪里去。技止此尔。一个面色忧郁、经常爱哭需要借教练肩膀一靠的孩子,怎么可能是球队领袖呢?

  伊涅斯塔(巴塞罗那/5分):方寸大乱,六神无主,在曼联逼抢下完全控不住球,也许上半场一结束就该被换下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