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官方承认神秘边锋将加盟 500万可夺意甲顶尖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索拉里几乎肯定离开国际米兰,而莫拉蒂也公开承认:“我们有可能在转会市场带回一名边锋,因为一些人要离队。”这是国际米兰首次正式承认有关转会的计划,通常莫拉蒂如果这么说,那么这个人选就是已经有了相当的眉目了,从目前的信息来看,这个“神秘边锋”主要集中在三人身上。

  一是洛卡特利,这位锡耶纳的中场攻击手能打前腰和边锋的位置,在此前,《都灵体育报》曾连续报道洛卡特利加盟的消息,到上周六,关于洛卡特利和国际米兰之间的合同细节都已经公布,洛卡特利和锡耶纳的合同将在赛季末到期,双方很可能已经签约。

  另一个人选是罗马的小曼奇尼,在周一的采访中,莫拉蒂曾经公开表示:“小曼奇尼是我们感兴趣的球员之一。”巴西人和罗马的续约谈判谈了半年毫无进展,罗马已经在为他寻找接班人,而小曼奇尼的情况和罗纳尔迪尼奥一样,一旦罗马为他标价过高,他可以自己或由新东家买断他最后两个赛季在罗马的合同,加盟任何他想去的球队。在年薪上,小曼奇尼比罗纳尔迪尼奥低多了,因此只需要500万美元即可!29岁的小曼奇尼尽管本赛季受到续约风波的困扰,表现有所下降,但仍可以说是意甲乃至欧洲顶尖的边锋。原本小曼奇尼和他的经纪人贝洛斯在观望索罗斯和森西家族之间关于收购罗马的谈判,但昨天谈判再次出现问题,这可能加速小曼奇尼的离去。

  此外,《罗马体育报》在上周曾经援引曼奇尼本人的话,点了赫莱布的名字,但在阿森纳方面的指责下,曼奇尼也在周六的新闻发布会上否认了这件事情,他说“我的话被媒体曲解了”,但赫莱布这个人选不能排除,毕竟关于他私会国际米兰的风传不是一天两天了。其他人选如夸雷斯马可能性可能性不大,主要是价格上太贵(4000万欧元),国际米兰没有必要在这个位置上大花其钱。

  与此同时,菲戈提出了再踢一年的想法,他主要是觉得这个赛季后半段实在太冤,他说:“我希望再在意大利继续踢一年,但不是目前的这种状况,我不想以这样的方式金额数自己的足球生涯,我希望我的离去是激流勇退,是在球场上告别,而不是最近几个月的情况,因为这个原因,我将重新考虑自己的决定,有可能在意大利再踢一年,但前提是我的身体条件。还有两到三周的时间,届时我将做出最后的决定。”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