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百球杀手点评"自己的奥斯卡":最难逾越是马尔蒂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圣克鲁斯本赛季的17个进球中有12个都是在联赛射进的,而其中7场比赛中,他的进球是决定性的,而其中最近两场进球所带来的6分胜利,中断了罗马紧紧追赶的步伐,而现在国际米兰的人们希望在德比上锁定国际米兰赛季夺冠的胜局,并搅乱AC米兰争取联赛第四名的计划。而克鲁斯,正是在国际米兰对AC米兰的最近两次德比中,取得进球的蓝黑射手。

  “很显然,和AC米兰一战中3分对我们的意义只是夺因为那是取联赛冠军的关键。所谓的怨恨或其他什么情绪距离我们的想法十万八千里:我们只是想通过积极的方式来完满在我看来非常出色的一个赛季。”

  自从2000年登陆意甲之后克鲁斯已经有了百球进球,在经历的在博洛尼亚的三年冒险之后,在莫拉蒂把克雷斯波卖到切尔西之后,克鲁斯成为了国际米兰的一员。从2003年至今,克鲁斯为国际米兰出战了近70场比赛,对于克鲁斯来说这是一个可观的数字,因为在近5年来,他在板凳席上度过了为数不少的时光。

  “对我来说重要的是始终展示出自己处在状态,而我做到了。我希望我终于打消掉了我身上的那个标记,那个所谓只有在比赛中派上场才能发挥作用的不实误解,那确实给我带来了不小的困扰。”

  那种印象再也不存在了,如今克鲁斯已经成为即将捧得自己第16座国内冠军头衔的国际米兰无可争议的主力。如今他甚至已经能够兴致勃勃地从容谈起自己的个人‘奥斯卡’:“我最漂亮的进球?对布冯罚进的那个点球。当时扎切罗尼是我们的教练,我们在都灵3-1获胜:在那之前国际米兰已经有好长时间没有在尤文图斯主场取胜了。不过我也有一个很大的遗憾,在去年的德比战中我用后跟轻轻地触球,比起其他进球,到今天为止还有很多球迷清楚地记得那个球……最重要的进球?对都灵队的那个进球,如果我们赢得冠军的话……给我带来最大麻烦的后卫?毫无疑问,保罗-马尔蒂尼始终都是最艰难的障碍。而给我带来最多收获的教练是弗朗切思科-圭多林。”

  说到自己的未来,和因扎吉同样将在2009年结束目前合同的克鲁斯表示自己最大的心愿就是和国际米兰续约。“我希望能够在国际米兰退役,也希望能够再进100球:不过这次,我希望所有的进球都是为国际米兰进的。”

  (加里波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