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健翔:防梅西得把球变成方的 朴智星本场最佳(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09:01  新浪体育

  德科:20分钟前失踪,中场拦截不下来球。不像当年,德科就像一只球队,什么活都能干,各种工种都能达到8级工,又能跑,又能抢,又能传球,又能射门,什么都有。当年埃托奥、德科、小罗3人统治一切。

  换人预测:

  猜对曼联吉格斯换下斯科尔斯

  健翔分析:曼联各处协防做得都不错,没有人体力消耗明显,换下斯科尔斯换上吉格斯,换上一个能传一脚好球的,继续保持场上的经验。

  老弗爷PK黑天鹅

  健翔点评:

  老弗爷

  上半场老弗爷应该感到很满意,他证明了曼联用拉丁派也一样能在欧洲赛场上战胜任何对手。

  终场时祝福老弗爷,老弗爷这把年纪,不是为了钱,钱早赚够了。老弗爷那匹马,够咱们挣10辈子的,就是为了足球的荣誉,为了胜利的荣誉,还有他那种热情,你看他获胜以后那孩童般的表情,足球运动这种自身的伟大的魅力,生命力,在这一瞬间让我们还是有些许感动的。

  里杰卡尔德

  里杰卡尔德的胡子没有刮,他一定是想保留一个好的运气,他有5年的执教辉煌时期。

  幽默调侃:

  1.纳尼对梅西犯规

  哈哈,这个确实犯规。不要不要(抗议裁判),我们理解你,主要被人家这样过确实太难堪,但是确实是犯规了,不用再比划了,反正世界上被梅西这样过的人已经很多了,没关系的。

  2.谈到梅西过人

  如果他踢我们平时踢的业余足球,中圈开球,把球传给他,然后就等着再中圈开球吧。把一个队全部过上2边应该没有问题。那怎么防梅西过人呢?把足球变成方的吧!

  3.谈巴萨皇马以及曼联切尔西恩怨

  欧洲媒体最近采访球星齐达内说,如果C罗上场点球进了,现在就2个球了,那样会是多么美妙啊。巴拉克,我相信比分会是2-2的,说没提,就和曼联为敌,够气人的 。

  4.范德萨脑袋被撞受伤

  怪不得切赫带上坦克兵的帽子,这以后守门员必备装备就是一个坦克兵的帽子,守门员的脑袋太危险了。如果范德萨向切赫借帽子,巴拉克一定不同意,巴拉克说你借他一坏的,或者一小的,给他勒糊涂了。

  5.朴智星传中,纳尼头球打偏

  老弗爷这个时候大喊一声:有了。这个“有了”是英文版的。

  (新体)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