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发布欧锦赛筹办工作报告 波兰两方面胜乌克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05:04  新华网

  新华网华沙4月29日电(记者张章)欧洲足联日前发布的报告称,波兰在2012年欧锦赛交通和住宿方面的筹备工作要好于联合承办国乌克兰。

  据波通社29日报道,欧洲足联专家在考察了波兰和乌克兰欧锦赛举办城市的相关筹备情况后发布报告称,华沙和克拉科夫的机场和酒店建设情况比较好,而在城市交通方面华沙和弗罗茨瓦夫得到了较高的评价。

  但报告同时指出,相对于目前快速增长的旅客数量,各城市的机场建设速度还稍显不够。而且,波兰其他城市的筹备工作也需抓紧时间。

  报告称,乌克兰方面目前的筹备工作不甚理想。相关城市的机场建设进展缓慢,而且当地还应兴建更多的高档酒店,以提高住宿接待能力。

  去年4月,乌克兰和波兰携手获得2012年欧锦赛的联合承办权。欧洲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在今年1月30日的欧洲足联会议上要求两国在6个月内拿出新的行动,而非新的方案。2008年欧锦赛结束后,欧足联将立即检查两国准备情况,若仍无法令人满意,欧洲足联将重新选择承办国,候选者包括意大利、法国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