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强人回应马竞收购说:乐意加盟 决定权不在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00: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队长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可能被英超球队利物浦挖角,马竞已经开始打起了另一名阿根廷人:波尔图队长路易斯-冈萨雷斯的主意。而前天,路乔终于对马竞方面的示好做出了回应。

  “马竞是家伟大的俱乐部。如果他们求购,我当然欢迎,但一切都还要再看”,路乔对一档电台节目表示。随后他还补充说:“葡萄牙联赛没有太大影响力。但愿我能成功转会。虽然我并不急于离开,在这里过得很舒服且有很多队友都是我的同胞,但每个球员都会考虑换换环境,去其他联赛踢球。当然,马竞是否决定买入我还取决于马克西-罗德里格斯是否会去利物浦。此外,马竞主帅哈维尔·阿吉雷下赛季能否留任也仍是未知数。到现在为止还没有人跟我联系过,我只是从报纸和网络上得知了他们对我的意向”。

  路乔在波尔图的日子到头了吗?路乔坦言:“我和波尔图一起夺得了三次联赛冠军,一次杯赛冠军,还有一次葡萄牙超级杯冠军。我们赢得了很多重要的荣誉,因此我并不急于离开这里。当然,如果有机会去别的联赛,我也喜欢接受挑战”。

  (阿根廷风暴 Dominguez)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