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心忧德罗巴演戏 欧冠生死战兰帕德继续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00:44  竞报

  竞报讯 (记者侯佳婧) “有德罗巴在的比赛,必须安排一个好裁判来执法。”这是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昨天发表的感慨。明天凌晨,利物浦将做客斯坦福桥,同切尔西进行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的比赛。在看到上周切尔西同曼联的比赛中,德罗巴在终场前倒在禁区,从而帮助球队获得一粒关键点球后,贝尼特斯在赛前做出了总动员:必须谨防德罗巴再次表演。

  昨天贝尼特斯向英足总提议,最好请一位经验丰富的主裁来执法本场比赛,因为贝帅认为切尔西的球员太会表演,尤其是德罗巴“很容易就倒在禁区里”。“对付德罗巴这样的球员,需要一个资深的裁判。上周的联赛,他(德罗巴)的表演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过去我就曾仔细观察过他,但上周他的演技之好还是出乎了我的意料。”贝尼特斯说。

  据悉,贝尼特斯已经特意安排了队员来看守德罗巴,斯科特尔以及卡拉格被主帅委以重任。不过贝尼特斯仍然担心裁判会被德罗巴蒙骗。“就算我们再怎么小心,也很难避免裁判会做出误判。本赛季这样的例子并不少见。”贝尼特斯说。

  兰帕德继续休息

  上周日,兰帕德出现在了切尔西的训练场地上,从上周五参加完葬礼后,英格兰人还没能从失去母亲的痛苦中走出来。虽然蓝军中场已经向球队表示,希望出战明天凌晨的欧冠半决赛,但切尔西仍然建议这名队员休息最重要。

  “目前兰帕德的状态还没恢复到最佳,因此在欧冠比赛中复出不是最好的时机。而且以上周切尔西同曼联的比赛来看,没有兰帕德的切尔西并没受到太大影响。因此切尔西让兰帕德休息是明智之举。”《卫报》说。竞报记者 侯佳婧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