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斑马王子重回蓝衣军团 多纳多尼:要带他打欧洲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2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法新社消息,意大利男足国家队主教练罗贝托-多纳多尼当地时间周二在接受公开采访时表示,他将会把德尔-皮埃罗召进国家队并且出战即将开始欧洲杯。

  赛季初一直在尤文图斯坐板凳的昔日斑马王子皮埃罗最近在联赛中展现出了惊人的状态。在最近一段意大利国家队的比赛中皮埃罗始终无法得到主教练多纳多尼的青睐,而这次入选很有可能是他在联赛中的18个进球起到了作用。

  当问到多纳多尼是否会让皮埃罗出战6月份在奥地利和瑞士举办的欧洲杯时,多纳多尼说,“10个月前我会说不,但是现在我要说的没有问题。当时机成熟的时候,我会公布名单。”

  对于多纳多尼来说,他还有另外一个问题,那就是在欧洲杯之后,他和意大利足协的合同也随之到期。“如果我接受了他们的条件,那么就意味着我要放下我的尊严,”多纳多尼说。“但是欧洲杯的比赛,我们依然会尽全力争夺胜利。”(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