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头确认AC米兰已签强援 每场狂奔13公里之人带来新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01:5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上周四米兰召开股东会议,公布了2007年度米兰财政状况:赤字3170万欧元,其中2060万用于俱乐部建设,1110万用于上税。国米2007年的赤字更多,《米兰体育报》透露足有2亿。米兰在2006年的财政是盈利的,赚了250万,主要依靠谢甫琴科的转会。去年米兰没有大头收入,反而还有球员的年薪提高和帕托的引进等。

  会议结束后,加利亚尼一脸轻松地出现在媒体前,他一方面宣布,贝鲁斯科尼将在下一届股东会议上正式辞职,米兰事务交由执行董事和副主席,其实就是他自己。另一方面,他再次对米兰本赛季前景发表看法,还嘲笑了本赛季的冠军杯:“只要我们进了下赛季冠军杯,球员就会有奖金。我们得拼,但如果去了联盟杯,也不是灾难。我们有辉煌的2007年,所以下赛季我们直接竞争联赛冠军。你们看了冠军杯半决赛吗?看来想念米兰的不止是我们自己的球迷呀,去年米兰和曼联的比赛绝对是另一个水准的!”

  讽刺了英超球队,加利亚尼也得到了部分小股东的讽刺。会上有人说:“行了,我们能保持和国米30分差距就够了。”有人说:“明年别让我再看到迪达、卡福、埃莫森、塞尔吉尼奥!”

  话题进入市场,加利亚尼承认米兰已签下弗拉米尼,针对尤文的讥讽“我们有冠军杯,米兰没有”,光头主席回答:“我们谈的球员都说他们只想来米兰,米兰的价值是绝对的。我们签的人合同都是5年。阿比亚蒂和马佐拉蒂都会回来。小罗?2003年他从圣日耳曼到巴萨时,巴萨打联盟杯。去年托尼去拜仁,也打联盟杯。”尤文主席吉利几乎同时宣布竞争弗拉米尼失败,以“我们从未参加竞争”为失败借口。

  法国中场将成为米兰年轻化、动力化的重要棋子。《米兰体育报》透露,他明确回绝了温格的续约请求,和米兰签了5年、税后年薪400万的合同。他在阿森纳被称为加图索,这回能和真正的加图索联袂了。他的特点和加图索还有不同,更全面、快速,他在英超场均跑动距离超过13公里,他酷爱柔道,从中汲取经验,枪手要靠他的奉献保证法布里加斯的灵性。

  弗拉米尼能让柔和的米兰中场更有弹性和活力,攻守更自如,也能让加利亚尼和安切洛蒂的梦想成真。这两人都说过,“崇尚西班牙式阵型4231”,必须有弗拉米尼这样的后腰,这种阵型才能实现。弗拉米尼也符合米兰高贵的身份气质,他爱学习,从事职业足球前专攻法律,现也是阿森纳队内对国际足联的条文掌握得最清楚的一个。

  米兰中场的单调有目共睹,3个主力累到死,其他人都顶不上来。弗拉米尼比小罗、德罗巴更有用。他的到来能分担皮尔洛和加图索的工作,又能把二者合一,米兰的节奏和打法也会随之而变。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