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奈德手术提前告别欧锦赛 汉堡强人有望入主钢铁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6:08  体坛周报

  记者杨子江报道 施奈德早早就确定了在勒夫的德国队中的主力位置,不过就在勒夫公布国家队欧洲杯大名单在即的重要日子,这名34岁的中场球员却无奈地接受了一次颈部椎间盘突出的手术,这也意味着他将无缘6月份的欧洲杯。勒沃库森的体育主管沃勒尔说:“这是一场悲剧,我们希望,他能尽快找回自己的状态。”

  施奈德是上周五在汉诺威接受的手术,勒沃库森官网说:施奈德将错过本赛季剩余比赛,也许7月中旬才能恢复训练,他将错过6月7日到29日的欧洲杯。对于施奈德的伤势,国家队主帅勒夫非常关心,他专门找国家队队医沃尔法特核实情况,但上周四晚上他还是得到了最终结论,那就是手术无法避免。即便在施奈德手术后,勒夫仍不死心:“接下来几天我会跟医疗专家好好谈谈,我也会跟施奈德保持联系,在最后日期到来前,我不能给出任何结论。”

  施奈德本人也不愿放弃,周日他表示:“希望尚存。手术很顺利,我觉得情况正在好转。我不是医生,但我认为颈部的腰椎间盘突出手术不像腰部的那样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恢复,今天我已经能自由地散步了。”本周一施奈德将回家,并且与一名椎间盘专家以及国家队队医沃尔法特见面。

  施奈德是现役球员中代表德国队参赛场数最多的球员(81次),参加过2002年和2006年世界杯以及2004年欧洲杯。本赛季此前曾受膝伤所累,他只代表勒沃库森在联赛中出场15次。现在离5月28日欧洲杯报名截止日期只剩下一个月了,情况实在不是很乐观。一旦施奈德无法入围,汉堡队的中场特罗霍夫斯基将成为候补的热门人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